疑截访中遭酷刑,天安门裸体为母伸冤的女大学生今未如期出监

2014/3/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本是被截访拘留10天的原北京人民大学的学生、为被自杀母亲李淑莲伸冤曾经裸跪天安门广场的李宁获释日子,但至截稿时李宁依然被囚,可能与其在拘留所或者被劫持过程中遭到酷刑有关。

201438日,在北京替母李淑莲伸冤的李宁被北京维稳警察交山东龙口截访人员,在劫持回当地后被拘留10天。315日,李宁的小姨李淑芳到拘留所见到了神情惊恐、且表情痛苦的李宁。当李淑芳询问李宁时,发现李宁不敢在拘留所管教面前说话。

李淑莲是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因工受伤下岗职工。为了谋生,李淑莲在龙口东市场租赁龙口市市场发展局两个店门,来做窗帘、钟表、首饰、皮衣等生意,生意非常红火。
没有道德与法制做保障的市场经济,老百姓勤劳致富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灭顶之灾!时任市场发展局局长的孙成波、副局长李庆顺对李淑莲经营有道非常眼红,这两个共产党歹徒自2001年起,就按他们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特色规则向李淑莲勒索,而且变本加厉,直到2002年李淑莲不能承受而遭发展局违法封锁营业店门,由此被迫走上上访路。
李淑莲在上访期间,屡遭暴力伤害,先后有9次被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达一百多天。

2009628日晚,李淑莲在旅馆被从床上赤身裸体抓走,家人几经追问,东莱街道的谢修泉副书记曾跟其丈夫说:李淑莲现在在龙口,具体在哪儿,我不能告诉你,人没有事,就是办个学习班,放心回去吧。李淑莲的丈夫不放心,又打电话找到龙口市委书记李树军,询问是谁下令将李淑莲从北京秘密押回龙口市的

2013102日,李淑莲被“自杀”在党和政府的黑监狱中,浑身伤痕累累,体重也有原来的150多斤折磨到只有120斤。公安局局长周学军领家属看了所谓的“学习班”案发现场,一间无任何光照、密不透光的地下室 ,一张床的天蓬两边各有一个摄像头。当家属询问摄像记录资料时,周学军局长冷漠地回答:无任何记录。

由于被自杀冤案被当局悬止,李淑莲至今还躺在龙口市殡仪馆的冷冻柜里,其丈夫及儿子有家归不得。

李淑芬电话:1305450867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