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遭枉判土地被抢夺,姚宝华今到市政府讨说法



2014/3/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江苏省常州市政府领导接待日。依法为全体失地村民维权,从开发商争取部分土地补偿款,却在“两会”后首日遭政治迫害判刑、次日土地又遭“空手套白狼”的开发商抢夺的姚宝华老师,推着在看守所中被折磨瘫痪的妻子刘勤凤,在家人和民众的陪同下到市政府讨说法。

门口值勤的警察为了维护市委市政府的体面,将大家“请”进了接待大厅。虽然一直宣扬每周二是领导接待日,但常州市政府的领导(哪怕是副市长或者副书记)依然延续多年来不见踪影惯例,由一位常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的女工作人员出来接待。在仔细看了姚宝华老师提供的、由常州市住建局自己作出的常建信复[2013]289号答复,以及责令开发商停止施工决定书后,该接待人员称将通知督察到现场责令停止施工。

当病重中的姚宝华老师与妻子刘勤凤筋疲力尽回到家中后发现,抢夺与侵占自己土地的、属于空手套白狼的瑞富二期工程项目依然在施工。敢于在“两会”后蓄意制造冤假错案,对依法维权的姚宝华一家三口实施枉法判刑,并默契配合为非法施工抢夺土地,其中的背景耐人寻味。

姚宝华电话:15995024138.

李双大电话:1519503071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