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丽华偶遇街道“国宴”食堂,以手机检验“习八条”遭暴力殴打

2014/3/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十点,江苏南通维权人士单丽华和残疾母亲沈桂兰应江苏南通港闸区唐闸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斌与政法书记严伟之约,到街道一楼108会议室就母女俩共有的别墅楼三年前遭偷拆一案进行新一轮谈判。

中午1150分谈判结束,单丽华和母亲在大厅巧遇维权老人姜桂芳,遂一起到街道办事处后二楼食堂准备吃饭。第一次见到街道办事处宽大的食堂,吃饭的官员有十多桌,饭菜非常丰盛,想起2012124日习近平上台后通过的廉洁从政、反奢侈浪费的“八项”规定,决定检验一下这“八项”规定是不是又是他妈的八格呀路,于是拿起手机取证,以实施公民监督权利。

谎言一千遍仍然是谎言,伟光正再宣扬也经不起检验。单丽华刚拍了一张街道“国宴”照,一个瘦瘦的年轻官员铁青着脸以韩乔生“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之名言,抢劫走单丽华的手机。当惊愕中醒过来的单丽华向其索要,这位在党绝对领导下能长期享受奢侈“国宴”的中共官员指使一群保安将单丽华往外拉。据单丽华说,其中一个保安竟下流趁机摸其胸部。还有享受“国宴”的官员摁住姜桂芳,不让其保护单丽华。甚至还有一个享受民脂民膏的花瓶女官员竟然在“国宴”大厅辱骂单丽华。而更多的中共官员在保安的警卫下,依然若无其事边吃边聊边看,享受着民脂民膏给他们带来了的舒适。

单丽华说:我被抢手机的官员与保安三次推倒在起,手指甲祯抓断,衣服扣子扯坏,手机两次被他们故意摔地。今天如果没有姜桂芳阿姨在场见证,我被这群流氓打死都不知。之后,街道书记徐斌和严伟来吃饭,看到情况虽有劝说,但庇护流氓之心昭然。我不甘遭抢劫,受辱,被骂,又将证据毁灭,徐书记又不拿出解决恶劣事件的方案,遂用餐椅砸头数次,势可凶不可辱。

一个小时后,唐闸街道派出所来了多位警察,徐书记口头称对抢手机者予以处分,但到截稿时,几个殴打单丽华的歹徒连赔礼道歉都没有。单丽华是纳税人,公民,有权对自称是公仆的官员在享受“国宴”时拍照、监督,有权知道街道工作餐每天每人的餐费标准是多少?有无超标?

目前,患有严重哮喘,每天每隔6-8小时必须服用激素药维持生命的单丽华依然在街道宴会大厅,要求街道领导依法律法规给予处理结果。而现场只有街道信访主任刘毅、新园村干部、以及唐闸派出所警员魏建忠。

单丽华电话:13615235498.

姜桂芳电话:18921466102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斌:13390988981

街道政法书记严伟:153
3505 55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