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在世何曾死 山形依旧枕寒流

——记上海访民悼唁曹顺利大姐

(由高月清女士设计)

(参加曹顺利坚守外交部团队的上海维权人士) 

 

(2014/3/2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人权活动家曹顺利被害的第7天,曾经在去年夏天与曹顺利大姐一起坚守外交部,为受腐败当局欺压的民众争取基本人权的上海访民,今天在上海宝山区殷高路地铁站举行仪式,沉痛悼念曹顺利大姐。这是继昨天在上海市政府门前举行悼念活动遭到镇压后,上海维权访民再次“顶风作案”,向专制、腐败、残暴的当局表明中国人民的态度。

悼唁者:

潘美珍(青浦)、仇建民(闸北)、江敖脐(闸北)、陆阿英(青浦)、王燕亭(闸北)、江  琴(长宁)、李凤定(杨浦)、郭庙福(杨浦)、陆雅美(宝山)、高月清(黄浦)、赵  渊(徐汇)、沈建明(徐汇)、童国菁(徐汇)、王远祥(黄浦)、何秀红(宝山)、颜兰英(徐汇)、颜秀英(徐汇)、张雄明(长宁)、沈佩芳(长宁)、沈永弟(长宁)、徐秋琴(浦东)、董佩琍(黄浦)、金月花(浦东)、陶建国(徐汇)、顾永霞(宝山)、何茂珍(浦东)、周雪珍(宝山)等许多上海民众。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