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3600万补偿被终结,是访民牛还是官员无耻

2014/3/20)权利运动发布:

控告公安厅与法院徇私枉法而屡遭打击报复与诬陷的江苏南京冤民陈素英,今天打电话给秦淮区信访局叶局长,问自己已经被接回地方超过一周了,政府准备怎么解决?当初“两会“期间接杨芝祥、陈素英夫妇俩回南京时表示一定坐下来谈的叶局长居然说:你的案件由中央联席办给终结了。但,叶局长又拒绝出具中央联席办终结决定书。

“两会“期间,被重判在监狱的儿子遭到生命威胁,杨芝祥、陈素英被迫中止信访,跟南京驻京办与信访局的人回地方,等候领导承诺的解决问题。在路上,秦淮区红花街道信访办主任陈大宝透露说,看到了秦淮区信访局一个姓朱的在做杨芝祥、陈素英夫妇俩上访的报告,并在报告中称杨芝祥、陈素英夫妇提出了3600万补偿换停访息诉无理要求。

现在,叶局长称中央联席办已经终结了杨芝祥、陈素英夫妇的信访。敢向党和政府提出3600万补偿,如果周元根还在台上,不要说终结,全家人被敲诈勒索罪送监狱都有可能。

陈素英说:这么多年了,自己举债陪同已经失去劳动能力的丈夫上访,只希望见到公平正义,何时向政府提出过一分钱的补偿?

陈素英电话:1590518188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