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茜:抢劫、监控、与警察

今天上午十一点多钟;成都市金牛区陈茜来到人民北路街道办事处找到负责分管维稳刘英书记的办公室,向他求证关于门卫大爷说的:我家住所的楼上楼下都有探头监控器,刘书记说:陈茜对这个监控器的事你不要多心、我们现在整个社区到处都安得有,我说安监控器安在我家门口恐怕是有针对性的了,我只是一个遭受非法强拆十八载至今未安置补偿的一个维权人。


既然有监控器,为什么2013925日早上、在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南街2号一单元402房被人民北路街道办事处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当天中午,人民北路街道办事处所雇佣人员入室暴力抢劫、载脏陷害林龙华故意伤害他人一案,我们向金牛区法院申请调取录像,为什么人民北路派出所不调取录像呢?


2011128凌晨家中被盗,我们要求调取监控警方坚决不调取监控视频,后金牛区刑警出具给法院的现场勘验说:外围正常、无攀爬衡迹。


事实证明:我们家被暴徒入室暴力抢劫、家中被盗,都与人民北路派出所有着耐人寻味的关系。


陈茜   
201432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