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访民黄素娥“两会”结束依然被囚家庭监狱

2014/3/21)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娄底新化县上梅镇访民杨晴华致电权利运动:母亲黄素娥因为“两会”逃离被铁丝封门的家庭监狱,被政府官员劫持后囚禁“工会宾馆”黑监狱7天,现在又被限制在家庭监狱。

据了解,2014228日,杨晴华的母亲在长沙火车站侯车室被信访办人员强行拖回家,并强抢走身份证,实施24小时被监控,家门还被用铁丝封锁,出门就会遭到殴打。311日,在北京上访的杨素华被当地镇信访办人员强拖回新化上梅派出所,其妹妹得知消息后赶到派出所,结果被拳打脚踢一顿后被拖至一小屋强行脱衣服进行搜身,抢走手机,银卡等。

2010107日早晨,邻居杨亿仁将杨晴华家已砌了30余年的围墙推倒,其父杨初仁说了一句“你也太过分了”,随即被杨亿仁之子、协警杨斌用铁铲打倒在地,当即昏死在地,头部、胸部等全身多处受伤。协警杨斌故意伤害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委托做的伤情鉴定存在严重的避重就轻,将重伤鉴定为轻伤。由于杨亿初没有得到应有的赔偿与积极治疗,于2013331日去世。此时,地方政府与公安“积极”出面进行协调,要求杨晴华家接受6万元一次性了结的解决方案。

杨晴华一家拒绝解决方案,坚决要求依法追究故意伤害者的刑事责任,在不获受理立案的情况下遂开始上访伸冤。

杨晴华电话:150738812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