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发文杜绝非法堵截信访,镇江访民进京控告暴力截访



2014/3/21)权利运动发布:

2014319日中共中央正式出台《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意见》,称坚决杜绝拦卡堵截正常上访人员的不法行为。对此,“两会”期间遭到暴力截访的江苏镇江访民等人再进京,决定到法院起诉地方政府滥用职权实施暴力截访的不法行为。

绝不容忍江苏镇江政府官员在京私闯民宅野蛮绑架访民的恶性事件不了了之。

我叫汤玉清,江苏省镇江市人。今年国家两会召开前,我来到北京关注国家两会是否能重视我们访民的事实问题。

201433日晚8点半左右,江苏省镇江市赵局长和镇江市驻京办事处刘晓久带领60多人闯入刘纯宝的住宅,冒充警察抢走刘纯宝的身份证,刘纯宝在客厅和他们发生了争执,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把卧室门踹烂,强行把我们镇江的六个姐妹绑架出去。

当时多名不明身份的人,不由我们姐妹说话。他们野蛮粗野的对我拳打脚踢,薅住我的头发,连鞋都没有让我穿,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把我抬下楼,塞进黑车里,我的呼救无人应答。车上的两名大汉彻底限制了我的自由。

34日上午9点,我们被绑架到镇江市蒋乔派出所。我亲眼看见润州工业园区黄强给黑车司机大量的现金。我被关在询问室里,润州工业园区公安局副局长姜亚东让我说清在北京参加了什么反动组织?我让他拿出依据。他们多人轮番对我恐吓、威胁,找不出我违法的地方。最终他们以我大年初四跳金水桥的事为借口,强行把我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0天。

当蒋乔派出所民警王宁给我戴手铐那一刻,我的五脏六腑快要气炸了。明明是政府官员在违法犯罪,反倒说我违法了。我被他们打得浑身是伤,全身剧痛。他们为了掩盖事实真相,恶意折磨我的枉法行为天理难容!

我大年初四跳金水桥一事,是腐败政府把我逼得走投无路,我想以死来引起国家领导的重视。彻底查清江苏省镇江市的腐败贪官抢劫我家财产的内幕。看看到底是哪位贪官在幕后操纵把我家的大型养鸡场及鱼塘毁掉四年,现在成了荒野的犯罪事实。如果我大年初四跳金水桥一事犯法了,那么腐败贪官的犯罪行为,为什么政府不查处?况且我大年初四跳金水桥一事,当时已经处理过了。和这次镇江市政府官员在京私闯民宅、野蛮绑架我们访民的恶性事件,风马牛不相及。

因而,我决定状告镇江市政府官员在京私闯民宅、野蛮绑架我们访民的犯罪行为。敬请中外媒体继续关注我的维权行动。

汤玉清电话:13913441723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