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约谈伍立娟,要求不要多管闲事

2014/3/21)权利运动发布

我是湖北省潜江市工行因不签字下岗的伍立娟,钱权交易下司法不作为被迫上访,而上访不仅不解决任何问题,却换来拘留、劳教、非法拘禁等打压,政府拿了银行上千万维稳费,不管事只关押人,违法犯罪没人制裁他们。

今天早上620分,广西南宁访民李燕军出门,准备赶进京火车到北京取在两会期间被绑架回家乡时遗留在北京物品,遭到户籍地联防队员拦截,不知要把他押到哪里。

今天中午在12.40左右,我家中来了社区派出所的两位没有穿警服的民警,说是了解我的情 况,很热情的邀请我去派出所坐一下聊天。在出门时我说:如果要关押我,就自己带上被子锅碗。他们立即说:不是不是。

到派出所后,我很开门见山的问要我了“坐一会是多久?”他们说,为了不给我造成影响,就穿便衣来找我,是没有什么大事,就是前几天我发帖说江汉油田张辉被非法拘禁的事,他们要我不要参入油田买断人员的事,叫我以后不要管。

民警谈话很热情,也出示了警官证,还问我有什么困难,找他们可以帮忙。我说我现在想回银行上班,你可以帮上忙吗?他说帮不了。

在被非法拘禁在潜江市高场镇法制教育中心“学习”至今不给结业证。在潜江市法制教育中心学习过的潜江访民还有彭峰、余桃珍、谢书珍、余金贵、张德安、以及刘爱香和她70多岁的妈妈等访民。政府可以一下子非法拘禁这么多访民,我们访民为什么不能团结互助?
 
训诫中心与学习班等黑监狱的行为既然被认定为违法,那就已经构成了非法拘禁罪,相关责任人已经触犯刑法,应该追究刑事责任!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