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寻衅滋事,残疾访民刘炳同又遭欺压

(北京警察很威猛,专门歧视与欺压残疾人)

我是河南省郑州市残疾人刘炳同,妻子李炳珍也是残疾,现有三个子女,我们都是被政府公安整残疾的。昨天(320日)晚上20点左右,右安门派出所与右外东庄居委会来十来人找我们事,给我们个告知书,也没有盖章和签字。

我们现租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右外东庄八号楼四单元一层三号,签订有一年的承租合同,北京市右安门派出所警察和右外东庄居委会多次找我们事,还说我们开黑宾馆,住上访人,叫给上下铺铁床卸了,房屋内不准放上下铺床,还说我们印法律书和中央部门领导通信录卖了,还要拘留我们,将我书抢走10多本还有信封,还给我们照相,我照他们他们不叫,还说马上要赶我们走。

前几天我儿子打工要办居住证,派出所说什么也不给办,说我们家是上访的就是不给办,你想去那告去那告。

我上访十几年来,连个安定的居住地方就找不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解决人民突出问题,现在还是不叫我们居住,我们办好事宣传国家法律政策,给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却经常召到警察的打骂抢劫,请全天下记者上网转发关注。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