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结束桃花盛开全国各地银行维权吹向集结号


(作者:伍立娟)

两会早已结束,紧张的维稳气氛也稍有松弛,由四川内退引起的劳工维权在各地四行断友的响应下,已经开始了行动。

多年来的维权不但得不到解决反而是打压与报复,全国各地拘留,劳教,甚至还有判刑的,最早劳教的有黑龙江的李玉梅,陈冰后来几乎每年都有,在2008年,笔者被非法劳教一年,在2010年,笔者与陈冰、杨小东等在工总行维权被北京市抓获后分别将陈冰与杨小东非法劳教一年,笔者非法拘留一个月,还有河南的李永恨也被劳教一年,辽宁的李小东在2012年被劳教一年,河北唐山的梁长宏等。

我们维权十年所付出的远远不是这些,还有很多连家庭都付出了,妻离子散,像走在维权队伍最前面的维权者在重大节日,银行维权大行动时都被监控与看守。笔者在这十年的维权中,无数次遭到劳教、拘留、以及非法拘禁。

虽然现在习主席上台后维权环境改善了很多,但下面很多省市县还在延用周永康的手维稳手段,“法制学习办”、“训诫中心”这样的黑监狱公开挂牌替代已经取缔的劳教所,李鸿忠治下的湖北,笔者与黄行芝就是黑监狱经历着。

四行断友已经吹起维权集结号,想必总行都已经知道了,因为群里把维权号时间公布几天了,群里也有上班人员在看,4.15是工行股东大会,工行大行动,5.12是四行一起大行动。

希望维权不要再走老路,维权魔方大转盘:断友们跑来跑去,银监会批来批去,国信局转来转去,久敬庄进来进去,进去出来,出来进去,最后问题还是哪里来哪里去,从起点回到原点。希望这是最后的一次维权。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劳工权益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