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被强制带到派出所


2014/3/2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权利运动负责人之一、新疆维权人士胡军第六次到昌吉市电信营业厅,要求其违反合同约定的断网行为给出书面说法。到下午1点,昌吉市公安局警察将胡军强制带到延安北路派出所。

高位截瘫的胡军是权利运动负责人之一,经常在网络对当局一些践踏人权与腐败的行为给予批评,甚至抨击,履行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与责任。自33日“两会”开始,新疆当局为了消除所谓的“不和谐”声音,对胡军实施断网至今。为了尽快回到需要帮助的民众中,胡军已坐着轮椅第六次到昌吉市电信营业厅交涉,要求负责人给出说法。

胡军与中国电信公司签订有宽带服务合同,但作为全民供养党党产就是如此之牛,完全无视法律与商业的诚信、道德,说违约就违约。目前,权利运动急需要维权律师介入,赴新疆昌吉帮助胡军对中国电信提起违约诉讼,有愿意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请及时与胡军或权利运动联系。

截稿时,胡军在派出所中做完笔录被放出,并在回到电信营业厅讨说法的路上。

胡军电话:1307038531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