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依旧滥用职权,黑龙江访民张宝珠大年初一新华门炮轰




2014/2/1)权利运动发布:

一个奉公守法60多岁的老人身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老年病,且需要医疗救助的老人!不符合关押条件的病人北京市公安都没法拘留,可却在春节前被大庆公安违法拘留7天,直到农历年三十早上才获得自由。

黑龙江访民张宝珠是大年初一凌晨1点坐车返北京,于中午一点抵到北京,下午三点半在党国皇宫的新华门对面放响携带的大烟花,并撒了写有自己冤情的传单。惊扰圣驾的张宝珠先被带往府右街派出所,后转移马家楼。

张宝珠,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因拆迁问题走上上访路,家庭也因此破裂,国内媒体当时曾经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但政府部门就是不解决问题,在上访路上两次劳教三次拘留。2014年元月23号被大庆市萨尔图公安分局以“扰序”为由作出了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

张宝珠户籍在齐齐哈尔,所谓的“扰序”行为在北京,大庆市有什么法律依据可以拘留张宝珠?完全是公安以权压法、以言代法的权力嚣张!发稿时,张宝珠在被关押马家楼一宿后已回到南站访民根据地。

张宝珠电话:185118587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