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除夕到大年初一,上海仨女冤民到公安局拜年




2014/1/31)权利运动发布:

2014130日,是中国传统蛇年的最后一天(年三十晚),是家家忙着团圆的日子,深受公安滥用职权之害的上海徐汇区访民颜兰英、颜秀英老姐妹、以及黄浦区访民高月清决定除夕夜到上海市公安局拜年、展冤。

上海“颜氏家属五口人,经徐汇法院枉判,一夜间全部坐牢”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2014127日,颜兰英、颜秀英又被叫去上海高院谈话,结果发出要约的高法资深领导“徐洪祥”回避谈话,却出现几十号异地保安阻拦颜秀英,并当场将颜秀英殴打致伤,经上海中山医院紧急诊断为“右侧第一掌骨远端骨裂可能大,第一掌指关节半错位”,经过多次报警无果,徐汇区公安分局天平警署至今拒绝开验伤单,十指连心的大拇指不及时治疗就废了……其后果不言而喻!

黄浦区的高月清女士系64号地块居民,2008年其合法居住廿几年的住房(居面28平米),被黄浦区淞南房产、中恒集团无资质无程序串通黄浦区法院,纠集数百警力和闲杂人员,假借世博之名而偷拆,屋主眼睛被打致眼睛二级残疾,全部财物被搬走,至今6年分文未得,当年的拆迁公司淞南房产成了建房单位,64号地块上建造的商品房卖出了天价!

2010年,高月清赴京拜毛主席,因为是访民,被上海黄浦区公安分局小东门警署“洪涛”做假材料非法拘留,虽到处投诉,但至今未有说法。

颜兰英、颜秀英、高月清在上海市公安局拜年到大年初一,最后没有任何答复,只是由辖区警察接回家而已。

颜秀英电话:18916134088
高月清电话:189308404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