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国保冒充伪政府领导,公民观察团被困信访办

 
(2014/2/5)权利运动发布:
早晨11点左右,杀回马枪的刘喜珍、应立钢、雷建芳、王福磊、黄静怡、贾榀、孙文勇、张恩广、翟岩民等16人抵达曲阜市政府,再次要求向当局提交《曲阜薛福顺非正常死亡公民观察团呼吁书》。有6个自称是的政府领导的人出来“热情”接待,结果被带到党国最忽悠百姓的信访办。此时大家才发觉,这6个伪政府领导原来是国保。

有一个自称是曲阜市公安局的姓孔领导到现场,称:一、薛福顺属于高坠死亡,不属于刑事案件,不能立案;二、观察团不是家属,没有资格提任何要求。单丽华等当场反驳:什么叫高坠死亡?为什么会高坠死亡?我们是公民,宪法赋予公民对被自杀事件有知情权!

至11点50分发稿时,16位公民观察团成员悉数被信访办强制转移并扣押在南关派出所。
《曲阜薛福顺非正常死亡公民观察团呼吁书》

曲阜市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9日,曲阜市陵城镇居民薛福顺,在曲阜市检察院四楼离奇坠楼死亡(仅根据其妻王书清口头通报) 。现全国网友组成公民观察团,要求介入该案件调查,理由如下:

(一)鉴于薛福顺,王书清夫妻二人自元月23日被地方有关部门非法实施拘禁。

(二) 鉴于薛福顺,王书清夫妻二人自行逃离非法拘禁地酒店后前往曲阜市检察院,又在检察院内被不明身份者暴力强行带走王书清后不久,即由曲阜政府口头通知王书清其丈夫薛福顺由检察院四楼离奇坠楼。

(三)鉴于王书清在薛福顺离奇坠楼后,仍被曲阜方面拘押在黑监狱,于元月30 日又被非法拘押在陵城镇书航宾馆7号房间。

(四)鉴于公民网友将被非法拘禁在书航宾馆的王书清带到北京后,又于2月2日被山东有关方面同样再次暴力带走。至今下落不明,疑被非法拘禁。

(五)基于曲阜市公权机关人员在对待 薛福顺、王书清夫妻二人存在渎职、侵权甚至故意杀人的嫌疑,现在公民网友对曲阜市公权机关已经完全丧失信任。 鉴于以上理由,公民观察团特向曲阜市政府公开要求围观薛福顺一案调查,以期查明并公开真相,严惩相关凶手。我们要求:

(一) 全程围观案件调查。(二)独立于案发现场取证。(三)了解目前王书清被非法拘禁的确切地点。停止迫害薛福顺家人,还王书清自由。(四)提供并公开案发现场监控录像 。 (五)参与并派出有相关知识的成员协助省外第三方机构对薛福顺尸体进行尸检。(六) 督 促有关公检法机构对相关责任人、犯罪嫌疑人进行司法追责。(七) 提请曲阜有关方面出于人道主义原则提供场地为薛福顺祭奠头七。 以上七项内容现正式向曲阜市政府提出要求,请尽快予以答复。

——公民观察团成员:北京翟岩民,北京武僧,深圳李麟,江西杨崇,北京缘才,深圳王福磊,武汉黄静怡,河南贾榀,新余刘喜珍,山东孙文勇,山东张恩广,南通单利华。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