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国保不敌铁老大,被自杀公民观察团被押上南下列车

(大败铁老大的国保在兖州火车站请示)

(吝啬的国保又给观察团成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4/2/5)权利运动发布:

中午1330分,薛福顺被自杀观察团一行十四人被分别从西关、南关派出所押出来,送到兖州火车站。车上一位便衣告诉大家他是交警。到达车站后,由两国保负责三位观察团成员,将大家送上了济南去往昆明的列车,但没给买票,结果列车长态度很強硬,把国保与观察团成员全部赶下了列车,并对平时跋扈的国保吹胡子瞪眼。

虽说刘志军马年前就早已落马,但对铁老大一副我是老大我怕谁的列车长,曲阜国一筹莫展,赶紧打电话汇报,而观察团成员乘机迅速跑开,与国保在广场玩起捉迷藏,后由国保安排在鲁H33783的车上,并把观察团全体成员的身份证拿去买票。大家建议千万别买一站,要不我们还得回来。国保说,将按照你们身份证的地址买票。

然而,曲阜政府言而无信,原本说按照各自的身份证地址买票的,结果买了兖州至徐州K91119:03的一站票。考虑到大家又会在徐州站下车杀回马枪,接到领导指令的国保又三人押一人,将大家押上了特162开往广州的列车

此外,观察团成员、临时拍摄组协调人应立钢一个人4个国保押上一辆兖州开往终点为泰山的1470列车;而另一位公民观察团成员、北京的马強被赶到的地方国保接回。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