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法改革试点已经启动,上海高院保安残暴殴打老妇

2014年1月27日上午9点,是由上海高院信访官员徐洪祥亲自约定颜兰英并再三关照颜兰英已经约好徐汇法院信访官员李红,一起协商解决“关于颜兰英在2013年4月26日被上海市政府截访保安殴打致骶骨骨裂的赔偿事宜”。

当天颜兰英67岁由妹妹颜秀英64岁陪同在8点50分前赶到徐汇法院,结果二位官员应该出面都没有出面。于是颜兰英、颜秀英就到上海高院找徐洪祥,这也是徐洪祥在北京驻上海高院信访办多次关照颜兰英,如果有什么事可直接到肇嘉浜路308号上海高院找他。没想到,颜兰英、颜秀英在走出上海高院检查通道门口,人还没有站稳就被冲上来的二名保安拦截,然后冲上来十几名保安围殴两位妇女。其中一名没有佩戴胸牌的保安当场对颜秀英下毒手,把颜秀英右手拇指反凹,颜秀英疼痛的已经快昏厥过去,保安还是不放手。事后这名打人保安承认反凹颜秀英手,对自己的残暴没有内疚,并同意拍下照片承认就是他打的。

当天经中山医院诊断,CT摄片证明:颜秀英大拇指骨折、脱臼,医生要求支付13000元住院动手术,否则右手拇指会残废,暂时用石膏固定;颜兰英头部被殴打皮下血肿2公分、腿部多处被踢伤。1月30日上午,颜兰英、颜秀英再向上海高院信访办投诉,国家规定除夕应当正常上班,结果信访办环形锁锁门。一位姓沈的出来说:徐洪祥与信访办没有关系;上海高院保安打人与信访办没有关系,直接再叫颜兰英姊妹到肇嘉浜路308号去找保安解决。

徐汇分局天平路派出所接到110报警后,当天警号022886警察到现场。但是天平路派出所当班警号022392警察听说颜兰英、颜秀英是在上海高院门口被保安殴打致伤,而且看到颜秀英右手明显已经骨折,拒绝受理开验伤单。无奈向刚开通的12389公安举报热线投诉,当晚到上海市公安局投诉,直至今天天平路派出所拒绝受理颜兰英、颜秀英的报案、拒绝开验伤单。

我们痛心问领导:自古衙门有击鼓喊冤,何况1月27日上午9点是由上海高院徐洪祥和徐汇法院信访官员李红约定好,保安有什么权利驱逐两位老妇颜兰英、颜秀英连站都不让站上海高院门口,甚至故意打人、伤人。这些20多岁保安,凭借身强力壮对付两位老年妇女,良心何在?保安再车上声称:院长出钱叫他们这么做,否则下个月就拿不到工资。

习近平在1月7、8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四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组置之不理;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

请求各界关注:上海高院出钱买凶保安打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难道上海司法改革就是动用保安武力来掩盖冤假错案吗?第二批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就是这样对待群众吗?同时关注:上海徐汇公安分局天平路派出所不接受报案。

上海徐汇区颜氏姊妹:颜兰英投稿    
2014年2月4日   联系手机:18916134088    1800165059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