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接待日市长躲猫猫,林福德上访材料遭“代”市长们撕毁

(2014/2/1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福建福州市市长接待日,闽侯县冤民林福德带着孩子去上访,要求政府立即释放因告洋状而被关押了4个月的妻子吴京。

本来,双休日市长接待老百姓是很为公信力跌到冰点的党和政府加分的事,可市长大人与老百姓玩起了躲猫猫,更进一步加深了老百姓对党和政府毫无信用的认识!这还不算,代理市长的保安把林德福的上访材料全抢走撕了,与这些“代”市长们理论,被通知来的警车给带到了洪山派出所。

2009年9月21日,林福德因与邻居林文的土地纠纷问题被检察院陷害坐牢关了十个月。据林福德反映,林文不仅侵占了自己的土地,还在拔了牙后陷害是林福德所打,公安无凭无据就抓人,为诬告的林文鉴定为轻伤,检察院也荒唐地批捕林福德并将其关押10个月。

2013年10月29日,吴京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后失踪,后被告知对美国政府和骆家辉大使进行了寻衅滋事,但美国政府和骆家辉大使均没有予以承认。

林福德电话:150594939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