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越战老兵在京乞讨被警察戴上了手铐[视频]

(2014/2/15)权利运动发布:
2014年2月13日,青岛越战老兵孙兴安、刘建国、刘德俊三人,因无法生存再次到北京乞讨维权。刘建国被前门大街派出所公安民警戴上了手铐。

孙兴安气愤的说:我们没有违反国家的任何法律规定,前门大街派出所公安民警给刘建国戴手铐有什么法律依据?

刘德俊愤怒的说:我们为保卫国家在前线流过血、枪伤都在,你们坐享其成还要欺辱我们,天理何在?

刘建国悲伤的说:“你们警察不去做点正经事,反来限制我们的生存,给我戴上手铐。让我们越战老兵太心寒了!”

孙兴安、刘建国、刘德俊三位青岛越战老兵一致请求全球媒体关注、声援他们的不幸遭遇!请北京前门大街派出所尽快公开“监控录像”。看看孙兴安被多名警察和截访人员控制的场面、刘德俊被多名截访人员强制抬上截访车的惊人恶剧、刘建国被警察戴手铐的具体过程。

目前,刘德俊的伤势急需医治。孙兴安、刘建国还的街头乞讨维持生存。但是,三人非常自豪。他们引用当地领导指责截访人员的一句话来显示他们使出的军威。警察气愤骂截访人员妈的:“上次人家八个人都能接走了。他们来十几个人就连三个人都接不走,真是一群废物。为什么把事情办得这么糟糕?………”

请全球媒体关注

孙兴安电话:0532-66627598
刘德俊电话:15954233234
刘建国电话:13006526877
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