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法改革,高院买凶保安咬人

                                                                      王再明:撰稿
请问:上海高院崔亚东院长,知道纳税人养狗 不养狗官吗?
   
自古还有衙门击鼓喊冤。何况(2014年1月27日)上午九点是上海高院信访官员徐洪祥和徐汇区法院李红联合约谈颜兰英,在两位官员故意失约后,遭到上海高院保安把门围殴,经中山医院摄片检查:颜兰英67岁头枕部血肿2公分、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颜秀英64岁右手拇指骨折、脱臼,医生开出住院通知:手术复位、钢板固定。
当天110警号022886警察已经赶到现场处警,但是上海高院出动面包车强行绑架颜兰英、颜秀英上车后,保安继续殴打两位老人。保安在车上狂言:院长出钱,叫他们打人就打,叫他们杀人就杀人。这些保安年纪轻,曾经在上海当兵后,不想在回农村种田、也不想参加劳动,留在上海为了糊口充当上海高院门口的凶手。

上海高院再串通地方“天平路派出所”不接受颜兰英、颜秀英姊妹报案,至今也不开验伤单,无奈颜兰英、颜秀英除夕夜在上海市公安局喊冤,年初一凌晨继续在公安局派出所要求警察立案、开验伤通知单。

习近平强调: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崔亚东把习近平的讲话当屁放了, 还是习总恶意授权狗咬人?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