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为曲阜被自杀事件建功,天津访民唐新波等遭稳控

(唐新波访民春晚讲真相)





(社会主义特色:死者母亲与“凶手”母亲联合伸冤)

2014/2/12)权利运动发布:

山东曲阜异见人士薛明凯的父亲在检察院被自杀事件发生后,由于当局掩盖真相而引起国人的强烈不满,不愿意再生活在同胞经常性被自杀的民众一波接一波奔赴孔子故里,寻求道德与法制被破坏的根源,以及薛父福顺被自杀的真相。

昨天,儿子遭司法腐败陷害的天津市大港油田访民唐新波原计划与访友们一起前往山东曲阜,结果被维稳人员稳控在家中,一起被稳控的还有曾经帮助过唐新波的黑龙江访民常洪艳。据说,当局能够在唐新波与常洪艳刚从北京回到天津准备前往山东时就准时实施稳控,可能,不,应该是得益于对访民通讯的监控,也就是说当局的谍报战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访民的活动中。

天津大港油田的唐新波,是一位被天津司法机关判定的杀人“凶手”的母亲,但离奇的是,杀人“凶手”的母亲唐新波居然与受害者的母亲杨翠兰联合到全国人大、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等地方上访,为死者讨回公道,为“凶手”喊冤叫屈,开创了党国冤假错案制造工厂之最。

专制制度下,冤假错案朝朝有,但加上社会主义特色谥号官僚专制制度的当朝特别多,被失踪、被自杀、被陷害、被枉判比比皆是。被划家为牢的唐新波不明白自己究竟是怎样被稳控的,可见谍报战的厉害!其实共谍一直厉害,就没用在正道上而已。

唐新波电话:1360206638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