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假冒警察持枪抢劫巨额财物郑州公安机关拒不依法立案

反映人:王庆华,男,汉族,56岁,原籍宜阳县人,现住洛阳市西工区,身份证号:410327195812290134。原系河南省复林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代理人:蔺其磊,北京市瑞凯律师事务所律师.

请求事项:1,请求依法对我2010年4月28日报案被抢劫的刑事案件进行立案处理;

         2,请求追究对我近四年的报案不予处理的警察的法律责任;

         3,请求追究抢劫犯周现伟\李海军、明书强的法律责任,并追回我被抢的奥迪轿车一辆(车户口是河南社会经纬调研通讯社、牌号豫CR3339),以及我车内的75000元现金、1万元丹尼斯购物卡、5000元加油卡、4张银行卡(内存30多万元,价值12000元的手提电脑、5000元的GPS卫星定位监测仪(监测矿山边界用的仪器)、行车证、驾驶证、手包和背包,还有票据、宜阳县人民政府向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上报的文件资料等物品合计70余万元。

事实和理由:
2010年4月27日,我和宜阳县国土资源局的领导到郑州办事,当天我们入住龙门大酒店1407、1410、1411三个房间。当晚8点多,自称是汝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周现伟带着李海军、明书强等三人闯进我住的1407房间,先是用手枪顶着我腰部,在限制我的自由后,即强行对我搜身,并搜出了三个房卡。他们在三个房间四处乱翻,并砸坏了灯具,不让我开灯。他们把我洗劫一空后,又用枪逼我写一张欠他们500万元现金的欠条,见我不答应,也不写,凶残的周现伟就抓着我的衣领把我往墙上撞,并用手枪顶住我的头说:“你想和我们警察斗没你好果子吃!今天不听话就整死你……”他们反复折腾我两个多小时,我被打得口吐白沫晕倒在地。他们弄清我原本就有高血压和心脏病,这才停止殴打和侮辱我。

见我死活不愿意按他们的威协写欠条,周现伟就指示李海军将我的汽车钥匙搜出来后直接交给周现伟。周现伟继续用枪顶着我的脑袋,威胁说:“你今天如果不给我写欠条,我就把你车开到汝州去,一到汝州你就更没有自由了。现在,你再准备500万元可以了事,如果你敢报警的话,我叫道上的人(黑社会)把你灭了!”

就这样,这伙假冒警察的黑恶团伙,公然抢走了我的奥迪车(车户口是河南社会经纬调研通讯社、牌号豫CR3339),连同我车内有75000元现金、1万元丹尼斯购物卡、5000元加油卡、4张银行卡(内存30多万元,以及价值12000元的手提电脑、5000元的GPS卫星定位监测仪(监测矿山边界用的仪器)、行车证、驾驶证、手包和背包,还有票据、宜阳县人民政府向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上报的文件资料等物品全部洗劫一空,共抢走我的财物70余万元。

2010年 4月28日上午,在医院接受简单治疗的我急忙赶到郑州金水分局刑警队报案。一位值班警官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让我写个详细材料到八中队去报案。又说:你过了五一节再来我们这里也行.5月4日上午,我和同事张保民又一次赶到郑州市金水分局刑警大队正式报案,张毅凡大队长看过材料,询问了一些细节后,就转交给裴警官办。裴警官开始按照程序和汝州市公安局的人打电话联系抢劫财物的事情,但到了2010年5月15日,我们又找到裴警官时他却说:“汝州公安局的程队长早与我沟通过了,他说你们这是经济纠纷,让我们郑州公安机关就不要管,还让你赶紧去汝州公安局找他领回东西……”警察态度的转变使我不得不多次投诉但无果,2010年5月28日上午,裴警官电话威协我说:告诉你告到哪都没有用,厅长、局长、这些人不懂办案,也不会去给你办案,什么法不法的,掐死你像掐死个蚂蚁。他们还是得批到我这里来办理。领导们只会听我的汇报,不会听你的,你也见不着他们。

实际上,周现伟、明书强他们本身就以开公司为名,非法持有枪支、非法倒卖储存数十吨爆炸物品 (炸药、雷管、导火索)、抢劫他人巨额财产,他们有保护伞, 是典型的黑恶势力!他们明知恶行已经暴露,就以到汝州公安局温泉中队程建国队长那里报假案为由,实质上是想得到对方的庇护,企图掩盖他们抢劫我巨额财物的恶行,并阻止我在郑州的控告。

这伙有恃无恐的犯罪团伙又通过非法手段在案发地200公里之外的汝州市公安局以所谓“伪造公文罪”立案,又将我非法刑拘,并非法关押三个多月,期间汝州的警察对我进行酷刑折磨,多次询问的却是让我同意周现伟、明书强在我的宜阳县二道河矿入股的事,最后确实没有任何犯罪事实才以取保候审之名放我出来。

如今,我的案情在郑州市各级政法公安机关报案申诉近四年了,至今无人理睬,那些持枪公然抢劫的黑恶分子仍然逍遥法外,2013年7月10日下午3点45分汝州市公安局自称是刑警队长的人给我打电话还威胁我说矿山的事,电话是13721887268,特别是,劫匪抢劫我的奥迪汽车被抓我的公安民警长期占用,至今没有结果。

据我所知,抢劫我的黑恶势力明书强、周现伟花钱买通了河南省直政法机关一位副处级干部,对方以其特殊手段,用关系网络遮盖了他们的犯罪事实,近四年时间过去了,我的那宗性质恶劣的持枪抢劫案及我被汝州警察非法关押的案情一直无人理睬,令那些作恶的黑恶分子及他们的保护伞至今逍遥法外。

我的案件也不算太复杂为啥这么难?我所反映句句属实,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录音或证人作证,如果有不实之言,我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请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领导重视我的反应,能对我的案子依法立案,并尽快将周现伟等黑恶分子绳之以法,追回我被抢劫的财产,依法实现我的诉求,维护我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

此致
                     
反映人:王庆华
2014年2月18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