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阳建行维权五位代表被打伤

(2014/218)权利运动发布:                                        伍立娟 撰稿
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早上9点,河南省安阳市支行断友进行新年的第一次维权,有100来人参与维权一直到现在还在继续,在17号要维权选五个代表进行谈话,五个代表刚进入银行大楼还没有到办公室谈话就被几个手持狼牙棒的保 安围住殴打。

五个代表是,钱军胜,郝键军,勇强,王田华,章宏斌,钱军胜是内伤胸前被打伤,郝建军是左小指骨折已经住院上了夹板钢钉,勇强是头部重伤被狼牙棒打破 缝了十几针,王田华穿羽绒服全身被狼牙棒扎穿,章宏斌骨折,都已经住院在治疗中,现在断友们还在继续维权,伤者住院费用现在由银行的保安公司在承担。

请问保安没有后台的指示谁敢动用狼牙棒打人?现在安阳市支行把原来的行长换了,维权抗议者在等待新行长上任处理问题,维权应该是民事纠纷可以控告银行买断违法,但是银行非要造成刑事纠纷,维权者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控告保安公司,当权者为什么不保护我们的权益? 这已经是很大的群体殴打事件,为什么公安没有抓人,为什么安阳市政府领导没有监督银行的违法行为?我们的权益在那里?请安阳市政府与安阳市公安局领导追查殴打维权者的行为。

钱军胜电话 1350397070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