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生儿子阻止警察撬门入室遭恐吓



2014/2/18)权利运动发布:

被党国私法以“妨害公务罪”秘判坐牢的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冤民王光生的儿子黄渊致电权利运动,称昨天中午12点左右时,其刚从邵阳监狱看望父亲回到吉首,刚到家门口就看见有一拨警察正在准备撬其家门要入室。

黄渊说:“我上前阻止他们,他们说他们是石家冲派出所的。他们要我开门,我不同意,我问他们干什么?他们说看看我妈妈在家么。我说我妈妈没犯法没违法犯罪,凭什么要开门?被我拒绝了。他们说我们公民有义务配合他们工作,也给我看他们的警察证。我说没有搜查令我没义务配合他们开门。他们还威胁我说本来开个门就行了,非要弄的复杂,小心把你抓起来。他们说了一阵见我不开门打了几个电话开着警车走了,当是在现场的有河溪街道政府的一个人,其他5个应该是石家冲派出所的人”。

2013年,黄光生到吉首市交警大队为交通事故中断裂三根肋骨的妻子张三元催讨医疗费,遭寻衅滋事的警察暴力致骨折,却因为到市政府讨说法要赔偿而被吉首市与湘西自治州两级法院以“妨害公务罪”秘判一年,身体尚未康复的张三元被迫上访。

中共“两会”到了,迫于政局的维稳需要,制造冤案的地方当局又肆无忌惮开始了新一轮践踏人权的犯罪活动,一旦监控百姓的行动失败,对黄渊这样蒙冤家庭实施撬门入室与恐吓威胁已在党国大规模上演。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