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务”贞节牌坊下的匪性



(绝对比美国州政府还豪华的杨舍镇镇政府)

2014/1/1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元月11日)下午两点,权利运动志愿者张建平受江苏省张家港市城南街道被强拆人徐勤芬、郭祖良、宋艳萍委托委托,到杨舍镇镇政府参与徐勤芬户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商,一个小时的所谓“协商”解决,让张建平领教了“为人民服务”这块贞节牌坊下中共官员的法盲加流氓的宗族匪性。

张家港市原名沙州县,属以暴制暴、抵御共产的民族英雄范木根所在的苏州市辖,党务机关与行政机构设在杨舍镇。徐勤芬、郭祖良、宋艳萍三位被强拆居民原属于杨舍镇,其私有房屋在现张家港市的市中心繁华区,在拆迁前都用作出租,每年照章纳税。

2009413日,张家港当局看中了老百姓房屋上的土地,以“小城河改造项目”为名(实为曼巴特商业广场),由建设局非法发放“房屋拆迁许可证”予张家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对徐勤芬、郭祖良、宋艳萍所在小城河地块的78户居民实施房屋拆迁,由张家港市台力房屋拆迁公司与金泰房屋拆迁公司接受土地储备中心的委托,具体实施房屋拆迁。

由于张家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及其受委托的房屋拆迁公司拒不依照“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规定给予补偿与安置,小城河地块的大部分居民拒绝搬迁。2010年前后,地方政府就动用党的腐败法院加黑社会人员,对居民实施掠夺式的暴力强拆。

徐勤芬、郭祖良、宋艳萍三位家,是在地方政府非法强拆三年后依然在坚持依法维权的仅剩三户居民,其家庭成员都遭到当局的株连,正常的工作被调动与停止。

为了徐勤芬、郭祖良、宋艳萍三位被强拆居民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高位截瘫的一级残疾人张建平决定接受委托,从常州赶往100公里外的张家港市,参与杨舍镇政府要约的所谓协商,希望合情、合理、依法解决纠纷。说白了,就是让房屋拆迁人、土地储备中心依法给予三家委托人合理的补偿与安置。

到达张家港市杨舍镇那豪华气派的镇政府大楼后,首先见到的是镇政府信访办主任杨建平。杨建平主任表示欢迎后,与拆迁办的陈彪一起,将当事人徐勤芬的女儿钱樱、张建平引领进入会议室。

几分钟后,杨舍镇主管房屋拆迁的副镇长郭广益、城南街道主任赵琪萍、工作人员赵建芬到达会议室。简单介绍后,郭广益表示自己一小时后有会议,所以协商由拆迁办的陈彪先进行情况介绍。

感觉情况诡异的张建平问郭副镇长:房屋拆迁人与其委托人什么时候到场?郭副镇长说,小城河房屋拆迁由杨舍镇镇政府包了。

按照正常的房屋拆迁纠纷谈判,应该由房屋拆迁人与被拆迁人、及其双方的受委托人就纠纷的产生原因进行陈述,政府作为“老娘舅”居中协调,怎么可能由政府越俎代庖?在裁判员变成运动员的权力异位中,那房屋拆迁还不等于是公然共老百姓的产?!

对张建平的异议,郭副镇长与杨主任赶忙表态,我们张家港市政府的拆迁都是充分保护老百姓权益的,是绝不会让老百姓吃亏的。是啊,张家港市是党国“选”出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党和政府总不至于公然抢劫吧。不妨先听一听越俎代庖搞强拆的镇政府拆迁办陈彪的说辞。

当陈彪照本宣科读到评估报告时,张建平提出要看一看评估报告。结果陈彪只能拿出对徐勤芬房屋面积、内部装潢等评估项目单,居然没有委托人、以及评估公司依据那些法律的进行评估的完整评估报告。

见张建平坚持要合法有效的评估报告,自己拿不出房屋拆迁人土地储备中心委托的杨舍镇信访办主任杨建平,居然要张建平拿出可以接受代理的法律手续。当张建平告诉杨建平公民代理只需要受委托,以及受委托人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即可时,法盲到家的杨建平居然认为公民代理要司法局的手续,弄的旁边的郭副镇长都挂不住了。

对杨建平主任自以为是的搅局,郭副镇长到大人大量,介绍起了安置的方案,称徐勤芬237平米房屋,现在安置中港花苑一大二中共计三套380平米房屋,只需要徐勤芬拿出30万就可以,而且还可以以“拾遗补缺”给予10余万的补偿。一副拍马屁嘴脸的杨建平赶忙给郭副镇长舔菊,说你们打官司都输了,赶紧接受政府的“恩惠”吧。

不了解情况的人都以为,这237平米置换380平米房屋占了大便宜,但当你知道中港花苑安置房离徐勤芬被强拆房屋地块的曼巴特广场足有2.5公里时,而且两地的房屋市场价相差4倍时,相信任何一个思维正常的人都明白,政府的所谓充分保护老百姓权益实际就是抢劫!

见杨舍镇政府的郭、杨如此颠倒黑白,张建平告诉他们房屋拆迁必须依法,必须按照市场价格进行评估,被拆迁人有选择评估公司的权利,也有选择货币与房屋安置的权利时,而且,既然是协商,不能以法院的蓄意枉法裁判作为要挟被拆迁人的砝码。一小时前还口口声声代表人民的郭、杨两人,居然说他们只执行张家港的土政策,而且这土政策是由他们自由掌握。城南街道的两个“花瓶”也赶忙附和。

据观察,在红色党国,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地区与被评为全国先进法院的地方一样,基本上都是抢夺老百姓财产最疯狂的地区,也是最腐败的地区,这些地区的官员基本上个个富得流油的文盲、流氓、加法盲!这,可能与他们祖遗的匪性有关。

不管有多黑暗与腐败与流氓,只要老百姓在依法维权中有需要,包括张建平在内的权利运动全体志愿者都会无私、无畏地提供帮助。

郭广益电话:13801567676

杨建平电话:137062290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