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访民阮积忠、郭红声讨丰台区公安黑抓、黑放



2014/1/12)权利运动发布:

继黑打祖师爷薄熙来被审判,三中全会废除劳教恶法后,殃及访民一族的黑打正出乎意料地在北京一步一步升级!大量访民被以“扰乱社会秩序”与“寻衅滋事”黑抓、黑关,大部分最后都没有手续予以黑放。公安滥用职权、破坏法制已到了史无前例的地步!

何为“扰乱社会秩序”与“寻衅滋事”?2013119日,阮积忠与郭红在马路上走路,被北京海淀区警察带上车,送到久敬庄接济中心,时间是上午11点左右。 当日下午5点左右被丰台的警车京A9743警, 警察(警号040612)一名,协警一名,实习警察一名,一共三人把阮积忠与郭红女士二人带上警车,送到右安门派出所,然后以“寻衅滋事”(郭红至今没有拿到手续)直接投入丰台看守所。走在马路的人行道上也被“寻衅滋事”,试问历史上还有哪一个朝代比中共的警察还会制造冤案?!

经过三十一天的囚禁,丰台区看守所突然通知阮积忠与郭红可以走了,没有任何手续。当阮积忠与郭红刚出拘室、尚在看守所内,既被进入看守所的湖北省荆州政府强行绑架,准备押回当地,以剥夺阮与郭两人的告诉权等权利。结果,在出门时被阮积忠的妻子龚登玉、以及陪同龚登玉来迎接阮积忠的姜家文等维权人士营救获释。

晚上,恼羞成怒的丰台区公安又将白天营救阮积忠、郭红的姜家文等7人以“寻衅滋事”黑抓,目前除姜家文和龚登玉两人外,又都无任何手续黑放,并投入黑监狱。

黑抓、黑关、黑放、黑监狱,红色党国已尽墨。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