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玉替兄申请抗诉已半月,被暗示需找关系解决【视频】

 

2014/1/24)权利运动发布:
就兄长黄光生无辜遭交警殴打骨折反被黑司法以妨害公务罪秘密判刑一案,黄光玉不服吉首市法院与湘西自治州中级法院的枉法裁判,于201418日向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提交抗诉申请书。但半个月过去了,州检察院没有任何答复,黄光玉只能再次到州检察院询问,结果没有人出来给予答复。


半个月前,黄光玉到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提交抗诉申请书,一位看上去年龄较大的罗姓检察员接待了黄光玉,仔细看了黄光玉提交的抗诉申请,也认为问题多多,尤其是妨害公务罪这样根本不涉及国家机密或者隐私的案件,吉首市法院居然拒不通知家属聘请律师辩护,就秘密审理并判决,而湘西自治州中级法院,在明知一审法院枉法裁判的情况下,居然再次以书面审理方式维持一审的蓄意枉判。


既然是妨害公务罪,按道理就应该大张旗鼓地公开审判,以遏制法盲妨害公务、甚至袭警等不法行为,吉首市法院与湘西自治州中级法院反其道而行之,显然证实了黄光生不存在妨害公务的行为!而且,司法机关拒不提供黄光生妨害公务的现场监控,无疑证实了是黄光生遭到暴力,而非黄光生袭警!


据黄玉玉说,当时罗检察员看完材料后,无奈地建议自己通过关系救出监狱中的黄光生。言下之意,这个社会有法律没有法制。可问题是,黄家能找到什么关系呢?虽有一个姑父原来是检察官,可退休了几十年已没有了话语权,而陷害自己的又是权力远远大于法律的公安与法院,谁还能够翻得了他们的手心?

黄光玉电话:86074348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