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2014春节前冲刺:北京,我们来了

(但愿不是又一个骗死人的全心全意……)

2014/1/24)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访民张雄明、高月清、何茂珍、沈佩芳、陶建国、金月花、陈国贵、郎兆刚、张寿珍、吴罗云、陆福忠、颜兰英、毛娟华等数百人,于腊月二十三奔赴皇城北京,做春节前最后一次集访前热身准备,大家一下火车,即在北京南站展开“2014年,北京我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腐败官员全炒光!”、“坚决拥护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严惩贪官!”等横幅,表达对习主席猛烈反腐的支持。

随后,大家即赴各大信访窗口登记拉卡,表明对合法合理诉求不放弃不言败的决心!最后赴京访民悉数被大巴车送往东郊民巷派出所,继而转至专门关押访民的久敬庄……

虽说习近平一年多的反腐运动在中共历史上算是最猛然之一,但与无官不贪的现状,这样不涉及灵魂的制度性建设的反腐真的只能算是隔靴搔痒,访民权利丝毫没有得到改善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就这样,苦难中的访民还是给予了习政权最大的支持,因为反腐毕竟使改革有了可能性。但愿,习政权的反腐能尽快让每一个有期待的人感受到公平正义,不要让民众再度绝望。

高月清电话:189308404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姓名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