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长访民进京坐镇联通总部为女儿讨说法遭戏弄



2014/1/21)权利运动发布:

进京坐镇位于东城区金融街的中国联通公司总部为离奇死亡女儿讨说法的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97岁老人宋占英,不仅年龄比中共还大,也可能是党国信访史上最年长的访民。

由于宋占英老人在联通公司总部坐镇已经三天,傲慢的党产再也镇定不了了,劝说老人回家协商谈判。考虑到地方政府与公安在女儿姜秀琴死亡事件上的不诚实,老人安排孙女金迪、孙女婿李晴等人回抚顺县谈判,自己与儿子、女婿在北京等候消息。

姜秀琴的女儿金迪,在联通公司抚顺县分公司后安支公司工作了13年,是一个在联通公司为数不多的通过考试获得4级资格证书的营业员。2013731日,抚顺县联通公司的副局长张宝艳来到后安支局,不顾及金迪已在单位工作了13年的事实,在事先没有通知,也不说明原因的情况下要其从81日起不再上班了(就是辞退了)。

据金迪反映,分公司不辞退自己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要给后安支局的局长刘淑娟的侄女让位置。

201387日上午,金迪的妈妈姜秀琴在得知女儿被单位领导非法辞退后,就独自一人到抚顺县联通分公司找领导,没有想到当天下午1534分死亡,家人接到通知,称姜秀琴在联通公司抚顺县分公司局长张宝艳的办公室因喝敌敌畏死亡。

姜秀琴死亡后,其家人多次找到公安部门,要求立案,并要求公开高湾联通公司办公室的监控录相,看看当时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希望弄清众多疑点还原案发真相,查明姜秀琴的死亡真正原因。但,这些起码的要求居然遭到拒绝!

在姜秀琴的死亡真相尚未揭开之际,联通公司又以有“病”为由将姜秀琴的女婿、金迪的丈夫李睛的工作给辞退了。

孙女勤勤恳恳工作被辞退,女儿了解情况无缘无故被死亡,这老百姓的日子还怎么活?年龄比中共还要大的宋占英老人不干了,决心为儿孙们讨一个说法!

昨天下午230分,抚顺市信访局办公室。地方政府与党产联通公司组成了由省联通的金副总、省联通信访杨主任和高主任,抚顺市联通的谢总,抚顺市信访、公安、劳动仲裁、以及律师团等强大阵容。

谈判开始,公安称姜秀英是喝农药自杀,与联通公司没有关系;劳动仲裁部门称金迪属于劳务委派,与联通公司不存在劳动关系。按照政府与党产方的意思,金迪与联通公司没有劳动关系,姜秀英为女儿的工作问题到联通公司局长办公室喝农药,就与联通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应邀参加谈判的金迪的表姐薛婷不禁发问:既然从头到脚都与联通公司没有关系,那你们让我们来谈判啥?

一个整整工作了13年的职工,按照劳动法的强制性规定就应当签订无固定期劳动合同,参与谈判的劳动仲裁部门的官员连这样起码的法律常识都不懂?姜秀英为什么在联通公司局长的办公室喝农药?公安为什么隐匿现场监控录像?如果官方不能举证证明姜秀英的喝农药与联通公司无关,那么官方的律师难道不明白举证不能的后果?

中共官员装糊涂,可年龄比中共还要大的宋占英老太太不糊涂:孙女的被辞退、女儿的被死亡,都是党国的腐败与可以的冷血!

金迪电话:1394026885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