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桦南县政府公开践踏法律谁来管?【视频】

国家提倡依法治国,制订了相关法律政策。但黑龙江省桦南县政府在具体的执行中存在着明显问题。

一、2013年7月18日,我女儿张丽双因在北京上访,被桦南县政府接访人员杨帆雇佣四位身份不明的人,强行把我女儿张丽双从北京押回桦南。途中四名身份不明的人对我女儿张丽双非礼,扒掉张丽双的全身衣服,身上仅剩胸罩、短裤。这一清楚的事实,全世界多家媒体给予曝光。

我女儿在北京上访,桦南县强行把我女儿押回,怎么能说成是我女儿忧乱社会秩序?桦南县政府拿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雇佣凶手对我女儿殴打、非礼,才是真正的犯罪!当天晚上,桦南县公安局长马平飞等多位领导研究决定,对我女儿的不幸遭遇要高度重视。向我女儿张丽双及家人承诺绝不放掉犯罪人员及车辆。并出资3000元,安排我女儿张丽双和我妻子入院治疗。第二天政府安排人到医院找我女儿张丽双,问我女儿张丽双:“你有什么要求?”我女儿明确的回答:“我就要政府还我人权!”政府无法满足我女儿张丽双要求,知法犯法、将错就错。第三天派十六名特警闯进我女儿张丽双病房,强行再次绑架我女儿张丽双。我妻子、我二女儿在场目睹了整个过程。十六名特警没出示因何手续,十六名特警头戴头套十分庄严。把我妻子、两个女儿、儿子分别戴上手铐脚镣,押到特警队和多家派出所。政府出尔反尔、朝令夕改,这让我们受害者怎么能接受?

桦南县公检法竟不顾事实,按照政府的意图,颠倒黑白、以权代法,把我女儿张丽双及六位亲人判处3至6个月不同的刑期。我为此事多次进京上访说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却被桦南县政府信访办指使公安对我行政拘留。并安排当地村长、书记、会计、两位乡长,看住我不许进京上访。

十月中旬,桦南县常务县长麻世先接待了我。我向麻县长说:“你们政府雇凶押我女儿是错误的。”嘛县长说:“全国各地都有强带的情况。”我说:“人家用的是执法人员没有后果,你们雇的是社会流氓,没有执法证件,所以你们给我女儿张丽双造成的伤害,你们要负全部责任。我要一追到底。”麻县长不做答复。我又问麻县长说:“我的四个孩子被关押时,法院人员柳惠亭和我及大女婿说:‘在押人,出去张丽双不算。其余三人每人两万。取保三人每人一万,免去有哺乳期一人的一万,共计八万。’我共拿出八万,让柳惠亭拿走了。”麻县长说:“行贿受贿同罪!”我认为:我没有罪。我的四个孩子是当权者强行绑架进的看守所,如同绑匪帮了人质,要赎金。我不得已拿赎金救人,何罪之有?更让我想不通的是:我虽然拿出了赎金,法院却不守信用,还是把我的七位亲友全判了。我女儿张丽双在2013年7月18日前就是人质了,桦南县政府、公检法怎么能把人质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呢?太荒唐了!绑匪绑人不犯法。人质抗争却违法!

二、桦南县卢桂艳为高位截瘫的丈夫上访讨说法,被地方政府强行关押药哑。虽然给了一部分赔偿,但卢桂艳又被关押。

三、2012年7月份,桦南县政府以开发工业区为名,强占孟家岗镇西坪村老百姓稻田1000多亩。老百姓不同意,桦南县政府暗地里派人把老百姓长势良好的稻苗全部药死。政府派人投毒害的老百姓无法生存,被迫集体到铁路上卧轨。被铁路部门罚款65万。这一幕路人皆知、并有录像佐证。如今投毒人还在逍遥法外。

桦南县政府残害访民罪不可赦!坑百姓害访民毒地药人胜是土匪。这就是桦南县政府所作所为。希望全球媒体跟踪关注。

举报人:张进福电话:13836692223 
身份证230822195303140332
2013年12月1日
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