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斯尊诤言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要为民维权 莫让民蒙冤

朝阳区法院:
2013年12月2日,贵院即将开庭审理的福建省信访群众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寻衅滋事一案,将是对你们是否真正理解并执行习近平主席关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严峻考验!也是对全国公安、检察院、法院在18大三中全会后如何具体实现司法为民,还是依旧司法害民的试金石!必定引起全社会亿万人民关注!尤其是全国几千万信访群众的特别注目!是为司法为民热烈喝彩!还是为司法害民强烈抗议?

众所周知,信访难题是中国最严重社会问题,不容忽视。
众所周知,全国信访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是各地官僚为谋取暴利、为虚假政绩、严重违法侵害百姓重大合法权利,如暴力征地、拆迁,官僚司法腐败权力案,官官相护、层层包庇。一再推诿、踢皮球,使信访难题积重难返!难于根治。正常的信访途径根本行不通,完全无济于事。

信访群众投诉无门、走投无路、忍无可忍、不得不用老百姓的原始办法——走极端维权道路、自焚、跳楼、喝农药,自杀以引起特别关注,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实现尽快彻底解决的目的。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严禁暴力征地的紧急通知才得以出台。

遗憾的是官僚们已麻木不仁,草菅人命、漠视民意,甚至于滥用权力,借机打击报复,强加罪名、拘留、劳教、判刑,在饱受创伤的信访群众心灵上再次肆意践踏!

信访群众已习为常,被截访、被关押于北京马家楼、久敬庄信访集中营,拘留所、看守所、监狱高墙铁窗内,已成家常便饭!坐牢不可怕!这是中国社会悲剧!

2013年6月26日,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熊凤莲、吴发胜、卓道明、陈和俤、胡淑媛、谢玉苏、林福淑、林灼钗、吴京、陈依香、林媄媄、林国英、贺清敏、郑恒宪、刘玉钗等19人把自己锁在美国驻华大使馆铁栅栏上,为引起世人关注。却被强加寻衅滋事刑拘,先有13人被取保候审,后有熊凤莲、吴发胜被不予起诉释放,现被起诉至法院的有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林依妹四人。

审理本案法官万兵拒绝向专程赶到北京的刘建新爱人江国英送达《起诉书》和《传票》,拒绝单位推荐的辩护人,已构成违法剥夺犯罪嫌疑人家属知情权和辩护权,引起众家属强烈不满和抗议!

全国信访群众普遍认为:
本案审判,不仅是对林炳兴等四人,也不只是对19人,而是对全国信访群众都具有特殊意义。因为这是在18大三中全会之后,在党中央决定开展政治改革之后,在党中央已经确定废除对信访群众劳教制度之后,在党中央已废除对全国各地信访排名次之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能否真正理解和执行,能否改变官僚僵化教条思维定势,还是坚持为虎作伥,充当官僚镇压信访群众的工具和奴才,进一步激化矛盾,恶化事态!

请朝阳区法院高度重视,以三中全会新精神,严格依《刑事诉讼法》办案,允许单位推荐的辩护人出庭辩护,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公正司法,为民维权!

后记:2013年11月28日,纪斯尊亲自找到万兵法官,提交代理林炳兴的手续,万兵法官坚持违法剥夺林炳兴家属委托权、知情权、知法犯法剥夺纪斯尊代理权。纪斯尊当面提交《诤言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要为民维权,莫让民蒙冤)

晚上,接到通知:原定12月2日开庭,再次改期推迟开庭,另行通知。这里有什么鬼名堂?全社会紧密关注!

纪斯尊:18959162975。
吴发胜:15980250792。
熊凤莲:13774589842。
刘玉钗:133286517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