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被违章市民:提心吊胆平安夜,担惊受怕圣诞节



(要在不法强拆中不死,范木根式的抗暴几乎是唯一选择)

2013/12/25)权利运动发布:

天津市河东区承租单位公房已30余年的市民刘文友、付绪印两家,居然在房屋进入拆迁后被城管界定为违章建筑,并声称要在平安夜与圣诞节发起强拆行动。已经30余年的房屋还是违章建筑?行政处罚的期限是多少?中共政府的行政主管部门是权力无限公司?

昨天平安夜,刘、付两家提心吊胆中总算平安过来了;今天圣诞节,也是刘、付两家人房屋的最后期限,担惊受怕的刘、付两家人正在圣诞节中煎熬。

附:付绪印给予天津市行政执法局(也就是臭名昭著的党国城管)的公开信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我叫付绪印是原天津市冶金建设公司(现与20冶合并)职工。1988年参加工作,由于我是外地人,一直住在单位自管公房里。30多年前,天津市政府没强制性规定,建在厂区内的自管公房必须办房本。现在拆迁了,我的住房被天津市河东区城管冯文利(030201)界定为违章建筑,定于2013122526日进行强拆。

为此,特向天津市城管局(天津市河东区城管局)申请暂缓强拆我的唯一住房,待我向法院状告天津市城管局违法强拆我的合法住房行政诉讼经法院判决后,依据法院判决结果再强拆我的合法也是我唯一住房也不迟。

刘文友电话:13072045055

付绪印电话:152228401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