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商年检为由 闽清县公安到林秀英家安装疑似窃听器


(2010-9-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自称是福建闽清县公安局梅城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到林秀英儿子经营的小小的食杂店,提出要对食杂店的工商营业执照进行年检。期间,乘林秀英不注意将一个窃听器安装在食杂店的电子秤下。

面对派出所公安年检的要求,林秀英觉得非常奇怪,就问公安干警:你们怎么也干起了工商执照年检的买卖了?要说年检一直是工商局的活啊,再说现在九月初也不是年检的时候啊。三个公安干警哼哼哈哈一阵子,一会儿拿食杂店的肥皂问那里进的货,一会儿又拿别的物品问林秀英出处,最后走了。

下午14点左右,林秀英听到电子秤下有异常的声音,掀开一看是一个从未见过的东西,经过询问怀疑是窃听器之类的东西。据林秀英回忆,上午一个公安干警拿食杂店肥皂时,有故意转移林秀英视线,为同伴安装疑似窃听器的嫌疑。

最近在范燕琼保外就医前后,闽清当局的动作不断,前阵子闽清县医院通知林秀英要尽快处理严晓玲的尸体,否则要采取什么法律行动。可笑的是在通知中将林秀英写成了李秀英,让人一下子想起了遭侵华日军蹂躏的李秀英;今天身手不凡的公安干警又为其免费安装疑似窃听器,让人一下子想起了专为日本情报特工科梅机关服务的吴四宝。

林秀英的要求很简单,按照福州市政法委承诺的、对女儿严晓玲死亡原因进行重新鉴定而已,当局没必要不辞辛劳地玩这些心理战、电子战、谍报战等等的太过高级手法啊。
(余六月雪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