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扶沟县67岁老党员李清魁在北京遭劫访


(该鉴定报告明确记载所谓的被奸淫幼女杨某某外阴部未见损伤、处女膜完整无缺)

(2009-8-5)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省扶沟县崔桥镇李井彦村退伍军人(67岁老党员)李清魁,因为儿子遭到新疆阿克苏两级法院枉法裁判而上访北京,今天中午李清魁准备在全国人大信访窗口递交申诉材料,突然遭到扶沟县驻京办人员劫访,现扣押在驻京办中。

据悉,李清魁从部队退伍后,举家来到新疆阿克苏库车县谋生。1999年3月15日傍晚,李清魁一个有精神残疾的李登程突然满面伤痕回到家中,称被他人殴打。事后,当地公安派出所将其带走,称有人报案李登程奸淫3岁半幼女杨某某。1999年9月20日,李登程被库车县法院以奸淫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同年12月新疆阿克苏中级法院驳回了李登程的上诉,维持原判。2000年阿克苏中级法院又驳回了李登程的申诉再审请求,而新疆高级法院至今没有给予李登程的申诉程序的救济,从而使老党员李清魁上访北京。

在李登程“奸淫幼女案”中,被奸淫幼女杨某某经过当地人民医院检查,其外阴部未见损伤、处女膜完好无损。换句话说,新疆阿克苏库车县法院和阿克苏中级法院是在被奸淫幼女杨某某外阴部未见损伤、处女膜完好无损的鉴定基础上,判处李登程奸淫幼女罪的。

法院的“奸淫幼女罪”的有罪判决,促使老党员李清魁走上为精神残疾的儿子申诉的道路,这位退伍军人、共产党的老党员希望中央能够给予一个说法,从而洗清儿子李登程的罪名。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