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残酷打压访民,上访环境严峻访民开始聚集国家监察部【视频】


(访民为了获得第一手视频资料与警察、特务针锋相对)

(2009-8-1)权利运动发布:
由于上访环境持续恶化,访民开始连续几天前往有问责职能的国家监察部反映诉求。

昨天上午8点左右,有近千上访冤民自发来到位于广安门的国家监察部,他们身穿状衣,呼喊“还我人权”、“打倒贪官”、“惩治腐败”等口号。直到9点左右,在几百名公安和保安的干预下访民才逐渐撤离。据现场访民反映,有部分示威抗议的访民被押送到马家楼。

近期,在北京的全国各地访民受到严重打压,一些访民被暴力劫访投入黑监狱,一些访民无故失踪杳无音讯。而这些打压并没有吓到已无路可退的上访冤民,今天近千访民自发前往国家监察部示威抗议就是最好的说明。

目前遭到当局抓捕并非法关押的访民有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重庆市维权人士周光福,辽宁访民朱桂芹,山西访民李莉等,还有云南曲靖访民李炳英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以及天津访民毋秀玲在国家信访局正常信访被劫访等等……。

权利运动认为当局残酷打压上访冤民的行为只能是激起访民的抗争意识,加深官民之间的仇恨,是极其不明智的不法行为,与胡总书记构建“和谐社会”理念背道而驰的。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