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地方当局收买操控北京警方对伤残军人陈风强进行构陷迫害


(陈风强被以“妨碍公务”行政拘留10天,却被整整关押了一个月的刑事拘留,公安故意一事二罚)(陈风强遭到一事二罚后,又被北京当局以同样理由威胁“劳动教养”,由一事二罚变成一事三罚)

(2009-8-2)权利运动发布:
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历尽从北京到珠海共计35天磨难,终于在8月1日中午回到了出租屋与未成年孩子团聚了,跟随陈风强来到珠海市斗门镇出租屋的还有一群负责24小时监视其行踪的特务。

陈风强的家人知道,7月24日是陈风强从北京回珠海的日子,但是家人没有在车站接到陈风强。家人开始电话与金湾区金海岸派出所徐所长联系,徐所长要么称不知道,要么就不接电话。家人又到珠海市公安局信访科,负责信访工作的何科长也是推说不清楚。

无奈,陈风强的几个哥哥只能分头到珠海市专门关押访民的“黑监狱”进行寻找。终于,在珠海市三灶镇翠竹园发现陈风强被非法关押,由于当局设置的“黑监狱”有大量黑社会人员看守。7月31日,他们找到三灶镇武装部何副部长,质问其凭什么非法拘禁陈风强?何副部长答复:我拿共产党的工资,我只能这么干。在陈风强几位兄长的交涉下,8月1日陈风强终于回到出租屋,在严密监控下与两个未成年孩子团聚了。

据陈风强发来的讯息,其是6月24日在北京陶然亭桥被宣武区警察抓捕的,当时有上千访民因诉告无门而到陶然亭桥北示威游行,其看到一位失学儿童正在呼喊“我要上学”,就准备将该过程拍摄下来,突然遭到多名公安的殴打,并将其双手反扭背后押上警车。

公安不顾现场访民的谴责,将陈风强等多人关押宣武区天桥派出所。几个小时后,一个穿牛仔短裤的女人牛气十足吆喝陈风强等访民签名按手印。陈风强提出:你凭什么未做笔录就先签名按手印?这个女人听后更加气焰嚣张威胁陈风强:你敢不签字,打死你。伤残军人陈风强态度坚定:打死也不签。这个女人只能气急败坏离开。直到晚上18点,又来了一个警察拿出笔和纸,询问陈风强:你在现场是怎么抓伤执勤的警察的?陈风强一听就明白这个警察在故意耍手段害他,所以拒绝回答。现场图片和视频清楚显示陈风强被几个公安反扭双手到背后,其怎么可能用双手抓伤公安?

时间到了晚上21点,陈风强等一天没有吃饭正饿的心荒,又来了一个相对和气一些的警察,说:我们做警察的也不想搞死你们,但上面有交代必须处理,行政拘留10吧。就这样陈风强被送到宣武区看守所。原以为熬过这10天后就可以获得自由,哪知道北京公安翻手为云,10天后又被以“妨碍公务”的相同理由转为刑事拘留(至今未给刑事拘留通知书)。

在北京警方几次三番的提审中,陈风强已经感觉到有珠海腐败当局在背后操控。果不其然,珠海当局在陈风强关押期间,珠海当局散布谣言说陈风强在北京散传单、喷标语,属于非正常信访。因散布的谣言没有任何证据证实,当局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派人突然闯进其租住的房屋中,将一直照顾陈风强家人的保姆儿子强行抽血化验进行亲子鉴定。为了迫害伤残军人陈风强,珠海当局到了阴暗卑鄙、下流无耻手段无不用其极的地步。

用亲子鉴定陷害的损招失败后,北京宣武区公安7月16号向陈风强发出最后通牒:不认罪就叫其受罪。陈风强义正词严:没有违法犯罪凭什么认罪?自己千万合法财产被珠海的腐败官员掠夺,依法信访难道有罪?最后,宣武区公安分局出具北京市劳动教养委员会告知书,说要对其实施“劳教”(一事不仅二罚而是三罚了)。陈风强拒绝在强加的罪名上签字,作好了被“劳教”迫害的准备。

7月24号,陈风强与家人为其聘请的律师进行会见,陈风强将受到的冤情告知,宣武区公安分局见无法再对陈风强进行迫害,才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将其交给珠海市驻京办。陈风强在珠海市驻京办和回珠海市的火车上因为喝水而多次遭到暴力殴打,直到被珠海市当局关押“黑监狱”。

伤残军人陈风强表示,不管申诉的路有多么艰难凶险,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和军人人格尊严,其将一如既往依法维权。

相关联系:
陈风强电话:15819442290.
陈风强家人电话:13612220596。
北京天桥派出所:010-63030695。
宣武区公安分局:010-63032035,010-83064169。
珠海市公安局何科长:0756-8642716,13928022119。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