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王英指:国资委对党产的“保护”导致其债权人家破人亡


(胡总书记会关心即将辍学的孩子吗)(因为无钱治疗,王英眼睁睁看着父亲含很撒手人寰)(王英的年迈的母亲因为到北京上访而多次遭到非法关押)

(2009-8-7)权利运动发布:
辽宁抚顺市居民王英因为胜诉的权利在抚顺市政府和国资委的干预下得不到实现,自己一家人的血汗钱被体制“掠夺”而成为上访冤民。

据悉,抚顺市搭连街的王英于95年出资30万元,与马洪涛出资20万元合伙做生意,他们用其中的49万元与抚顺市国际经济贸易总公司做买卖。由于抚顺市国际经济贸易总公司长期拖欠款项42.7万多元,最后结果协商,由抚顺市国际经济贸易总公司的债务人抚顺市晴氯纶化学厂承担归还,被签订手续。

但债权转让后,新的债务人抚顺市晴氯纶化学厂并没有积极履行债务。07年马洪涛和王英被迫将抚顺市晴氯纶化学厂告上法院,同年7月6日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出具2007抚东民二初字第10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抚顺市晴氯纶化学厂在判决生效后给付该款项,并从96年1月1日开始支付同期贷款利息至还清欠款为停。

法院判决曾经给王英一家带来无限希望,但很快抚顺市国资委就对党产抚顺市晴氯纶化学厂进行“保护”,最后将近4亿元资产的晴氯纶化学厂中主要设备仅仅拍卖5千8百万。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开始依法对该款项进行冻结准备执行,但很快东洲区法院院长蔡建中就告知申请执行人马洪涛和王英,东洲区法院无法执行该生效判决了,你们愿意找谁就去找谁吧。从而使王英的债权彻底落空。

由于王英的30万资本金除自己经营餐饮业和一家人积蓄外,还有大部分是借贷。所以,债权的落空使王英一家人债台高筑,只能通过上访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然后上访北京遭到的却是无情的打压,其70多岁的母亲多次被非法关押而失去人身自由,其父亲更是着急上火突发脑溢血又无钱治疗而撒手人寰,一个正在读书的儿子也随时面临辍学。

王英,一个已经离异弱女子正在承受着社会给予的不公,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她的遭遇。

相关联系:
王英电话:15841306200.
东洲区法院院长蔡建中;1384234011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