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残疾访民张玉芳到北京西城区“综治办”讨要残疾车遭殴打【视频】


(残疾人张玉芳被“综治办”以及黑社会人员暴力而躺倒地上,维权人士王玉琴女士上前理论又遭多名黑社会人员围攻,其中身穿白衣服的自称是“综治办”主任)

(2009-8-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11点左右,权利运动接到北京访民发来的讯息,山东高密市二级残疾访民张玉芳在张爱香、吴伟、王玉琴等维权人士的陪同下,到西城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什刹海办事处(洋房胡同9号)要求返回6月20号被扣押的残疾车,然后,张玉芳不仅讨要车辆未果,其和陪同的维权人士还遭到围攻和暴力殴打。

据悉,张玉芳是因为土地征用问题成为访民的,其一个女儿正在读大学,一个女儿正在读高中,且与丈夫已经离婚。由于失去土地,生活非常艰难,其是一路上访一路乞讨来到北京。6月20号,张玉芳在西城区什刹海遭到城管人员盘查,结果被扒光衣服搜走身上的现金,其依靠的残疾人也被扣押。

官府残害残疾访民张玉芳的恶劣行径引起了广大维权人士的愤慨,所以今天多位维权人士陪同张玉芳前往西城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什刹海办事处。

什刹海综合治理办事处主任不仅拒绝她们前来讨要残疾车辆,还指挥便衣和黑社会人员30多人围攻殴打张玉芳以及陪同她的维权人士张爱香、吴伟、王玉琴等人,吴伟甚至被多名黑社会人员挟持到什刹海办事处楼上殴打。

吴伟等人多次拨打110来后,110将吴伟和王玉琴带到西城区新街口派出所,到积水潭医院做了检查和在派出所做了笔录后于下午4点左右回来,现在张玉芳被殴打致伤,而1000多元现金和手机被抢。

相关联系:
张玉芳电话:13683258967.
张爱香电话:13718302716.
吴伟电话:010-85462196.
王玉琴电话:1324036357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