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务员以权谋私:道路划地建私房真牛


(2009-8-7)权利运动发布:
8月4日,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胞兄陈凤明马不停蹄奔走在珠海市政府各部门投诉!

他又一次遭遇人为的灾难,前不久,珠海市金湾区发改委官员李某,利用关系,将挂名其嫂嫂黄瑜购买的金都花园地号,由原来的住宅地调整到花园中路陈凤明商住楼西边(即海华小学旁边)。我们认为:政府官员弄块有经济价值的商业地,无可厚非,老百姓本无意见,可是,占用道路,损害他人利益,破坏整体规划,来达到
某位官员贪欲,应受到社会的谴责。

陈风强说:李某不仅占用规划道路,为了强行安插李某这块地,珠海市三灶管理区、金湾区规划分局还将原规划规定3米巷缩减,不仅影响通风采光权还激发邻里纠纷。当李某拿到规划红图之后,李某的哥哥李洪伙同黄良文等人,连续多出闯入陈凤明家里,以超面积为由,强迫威胁陈凤明在三天之内拆除房屋楼梯,否则请钩机推倒房屋,真可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在法制社会里,珠海黑恶势力为何如此狂妄?与珠海城管的诉讼纠纷,超面积问题经法院判决:依法无据。

2009年8月3日当陈凤明和儿子陈其灿到珠海市三灶管理区划地办了解情况时,汪小波等人暴力殴打陈其灿,至陈其灿头部、胸部和左手受伤。对陈凤明来说,曾遭遇政府部门个别人伪造陷害,8层半楼被城管违拆,数年行政违法未赔偿,真是祸从天降,雪上加霜。

陈凤强接着说:2003年金湾区官员以招商为名,将金都园1400多户地股,在未征用赔偿的情况,第二次倒卖给珠海益帮公司(个体)办厂,我本人金都103号,105地块就是这样被侵占,维权上访多年,至今未解决,我们不仅要问:金都花园1400多户受害者,唯有黄某轻易而举不惜影响规划,在规划的道路上划地建房,耐人寻味?据说李某与珠海某领导的关系暧昧,难怪改规划改道路,压缩空间,不顾他人死活--真牛!请有关政府部门依法查处。

投诉人:陈凤强电话:13241944923,陈凤明电话:13612220596。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