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伤残军人陈风强被持续打压,再遭北京警方关押


(2009-8-2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珠海市伤残军人陈风强的家人致电权利运动,正在取保候审期间的陈风强再次被警方从珠海市解押到北京崇文门第一看守所,两个未成年儿子(一个9岁、一个10岁)被遗弃在珠海市的出租屋内,处于无人监护和照看状态。

8月15日中午12点左右,取保候审期间的伤残军人陈风强先生正在家中照看两个未成年儿子,突然珠海市金湾区公安分局和金海岸派出所的大量人马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粗暴地将陈风强抓走,留下两个未成年孩子。陈风强的几个兄弟多次到派出所要抓人的手续,均遭到拒绝。

昨天(20号)下午3点左右,金海岸派出所警察张华生电话通知陈风强家人到派出所领15日抓陈风强时扣押的物品。下午4点左右,陈风强的4个家属到金海岸派出所,要求出具抓捕和关押陈风强的合法手续。张华生称抓捕陈风强是北京警方的行动,而且陈风强已经再次被解押到北京。后张华生经过电话联系后,于下午5.30分左右让已经被带到北京的陈风强与家人通话,陈风强只是简单说明其已经刚到北京崇文门第一看守所大门口。

北京当局对伤残军人陈风强以子虚乌有的抓伤执勤警察,并以“妨碍公务”处以行政拘留、后改为刑事拘留、再改为“劳教”取保候审,一事三罚本就属于滥用职权和打击报复上访冤民的行为,现在再一次无任何手续将陈风强关押,不知意欲何为?

相关联系:
陈风强家人:13612220596.
金海岸派出所张华生13570682038.
副所长朱1382566499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