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维权人士范燕琼,其病情严重已不能行走


(2009-8-2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林忠律师在马尾公安局一名警察和福州市第二看守所一名医师陪同下,直接去了福州市建新医院会见了范燕琼。范燕琼已经完全无法走路,病情比看守所没有任何好转。她对公安指控“诬告陷害”不予认可,她认为自己代严晓玲母亲撰写文章,根本不存在什么诬告陷害的目的。

昨天是林忠律师7月27日第一次在看守所会见范燕琼后,第二次会见范女士。那次会见范燕琼时,范的身体就出了问题,就已经行走困难。经过律师的交涉,当天下午看守所将范燕琼送到了建新医院进行治疗。

范女士只不过是肾脏静脉管狭窄,并不是致命的的或者危险性特别高的疾病,怎么一进入当局的看守所就病情如此恶化?一些贪污犯和走私犯,甚至掏空国家转移资产到国外的汉奸走狗被审判后都能够得到所谓的司法人性化照顾,为什么良心人士范燕琼女士得不到取保候审和保外就医?这就是强权下,共党官员可以滥用公权、为所欲为对正义人士进行报复陷害!这就是现有体制下,中国人民的毫无权利的现状!
(余六月雪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