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之家发出重要通知,有关9.11结石宝宝家长北京聚会


(毒奶粉受难者部分家属)

(2009-8-22)权利运动发布:
三聚氰胺毒奶曝光周年9.11马上就要到了,我们也早就发出了关于9.11周年聚会的通知,现在要具体落实这个工作了。

请能参加北京聚会的家长务必在本月29日(下周6)晚上进入结石宝宝SKYPE群,我们当晚8点在那里准时开语音会议(建议提前进入做好准备),就9.11北京聚会做一些说明及交代。

鉴于不希望官方过于紧张,原则上参加北京聚会的人数不宜过多,尽量控制在10—20个家庭之内。
不能来北京参加纪念日聚会的家长请联系本地或本省的家庭聚会,都联系不上的,请自己在家里或所在地进行纪念活动。

大致纪念活动内容如下:9.11当天聚会北京的家长将以聚餐的形式聚会,然后在晚上8点开始一个烛光纪念活动,悼念因毒奶被残杀的幼童,也祈祷祝福所有幸存的孩子一生平安健康。

当天也会有一些其他国家地区的天主教或基督教神父、牧师为我们的孩子祈祷。

不能参加聚会的家长在自己所在地进行这个活动即可。

无论在哪里,如果能点燃一束蜡烛进行祈祷最好,如不能,那请抽出一点时间来进行这个纪念活动。

让我们发自内心来纪念这个日子,让我们为逝去的幼童亡灵默哀祈祷,更为更多的孩子祈祷祝福。

本纪念活动原则:理性、平和。

纪念活动如果受到什么阻拦请及时通过邮件组通报(邮件组信箱:[email protected],不是邮件组成员无法发送邮件,请结石宝宝家长尽快加入本邮件组)
邮件组加入地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
结石宝宝文化衫在几日内也将制作完毕,也敬请关注邮件组通知。
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敬上
2009-8-21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