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访中受重伤的访民张福英回到事发地还原暴力过程【视频】

(2009-7-16)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驻京办雇佣的5名劫访人员暴力围殴辽宁访民张福英并致其重伤一案,于7月14日在北京崇文区法院开庭审理。为了给公众解开庭审中许多疑点,庭审结束后的第二天,张福英来到案发地还原一年前的受暴力过程。

张福英遭暴力的经过是:正在北京上访的张福英认识了河南访民王利民,并了解到王利民的三个未成年孩子遭到河南省驻京办非法关押,王利民非常担心孩子的处境,希望张福英陪同其前往关押地点看望孩子。08年11月13日,张福英应约陪同王利民孩子的关押地彭庄58号楼乙单元101室,在窗口见到孩子后张福英先行离开。在刚走到距离50米的陶然亭桥崇文区刑警大队门口时,突然一帮暴徒从张福英背后冲来,不由分说对张福英实大打出手,在将其打倒昏迷后扬长而去。后经过司法鉴定,张福英所受伤害为重伤。

疑点1;案发地在北京崇文区永外派出所防暴队大门口,而且大门口有摄像头,为什么劫访暴徒群殴张福英导致其休克,防暴队竟然没有人出来制止?求救110为什么需要40分钟? 调查该案的永外派出所所长孙庆龙答复:该摄像头是假的。吓唬人的。我们从张福英还原现场时的录像中可以看到,仅仅4分多钟,原来紧闭的防暴队大门就有多人突然出来阻止录像了。08年7月1号杨佳事件发生后,全国各地的公安部门都纷纷投入巨资加强安保的摄像探头、隔离门窗等设备,摄像探头是假的、吓唬人的说词比“躲猫猫”更毫无疑问更荒谬。

疑点2;我们从张福英还原现场的录像中看到,河南省驻京办非法关押王利民三个孩子的“黑监狱”离永外派出所防暴队仅仅不到50米的距离,而且每天这么多地方当局雇佣的劫访暴徒进进出出,还要实施挟持、绑架、关押等暴力,永外派出所和防暴队竟然不知道?

疑点3;总共5个劫访暴徒为什么只有贾正铁一个暴徒出庭受审?雇佣暴徒的河南省驻京办为什么能全身而退?

我们从张福英还原现场的录像中还看到,案发地车水马龙,而且路上停着大量的警车,难道案发那一天警车和警察都人间蒸发了?劫访暴徒能够在这样一个地区肆无忌惮实施暴力伤害说明了什么?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