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当局计划生育官员残忍如同日军“731”,受害人申诉10年遭驳回


(王彩霞今年6月份在国家计生委信访)

(2009-7-1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4号)晚上19点,无锡北塘区通惠东路449号居民王彩霞一家回到家门口,开门时见到门上有一封无锡市北塘区信访局留置信件,该信件是对王彩霞1999年“清宫”手术并发症(后遗症)不予行政赔偿的信访事项听证书。

据悉,王彩霞1999年意外怀孕,同年2月1日又自然流产。但,这个消息已经传到当地计划生育官员的耳中,为了获得计划生育的政绩,这些毫无人性的计划生育官员不顾王彩霞小产后身体虚弱,于第二天就强迫其做“清宫”手术。这些计划生育官员视普通百姓的生命如儿实验小白鼠,在被迫接受如此残忍的手术后,直接造成了
王彩霞几近瘫痪在床二年多,后虽经过治疗有所好转,但残缺的身体已经失去工作能力。

在残忍的计划生育手术中受到伤害的王彩霞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被迫走上信访的道路,期间遭到当局的无数次打压。现在无锡市北塘区信访局在7月3号公开召开王彩霞信访事项听证会后,在7月8号的继续听证会突然拒绝居民参加旁听,7月14号又贼头鬼脑将“对王彩霞‘清宫’并发症不予行政赔偿的听证书”塞到门缝里。

“关于王彩霞信访事项听意见证书”中不予行政赔偿的理由是,因王彩霞无法提供节育(清宫)手术前、中门诊病历,是造成无法鉴定节育(清宫)手术后遗症的主要原因。事实上,王彩霞不仅提供了在被迫“清宫”手术前的健康证明,而且在“清宫”手术后的病历中有感染、远期并发症和慢性盆腔炎等记载。

一个原来身体健康的人,经过节育(清宫)手术后失去工作能力还不能按照相关政策进行补偿吗?这究竟是计划生育的残忍?还是计划生育官员的残忍?

相关联系:
王彩霞电话:15961781584.
旁听居民倪敏华:18921399308.
无锡市北塘区计生局陈雁:0510-83158862.
无锡市北塘区信访局殷局长:13961883900.(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