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刘长安等村民争取宅基地遭手铐相待


(抢劫农民土地的现场)
(刘长安手腕上是被手铐的血痕)(梁本菊被当局扒掉的房屋)

(2009-7-27)权利运动发布:
郧西县城关镇东方社区的刘长安一家5口,住房30多平民。09年4月27日,其2亩4分活命地被当局无补偿征用开发,刘长安一家人进行制止,遭到手铐相待和拘留。

刘长安是1973年从空军部队(空字129)退役的退伍军人,退役后成为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从未享受过退伍军人的优惠政策,尽管生活困难,也从未向有关部门要求给予物质照顾。自从比“大跃进”还要疯狂的征地拆迁运动爆发后,刘长安的2亩4分活命地就成了官员和开发商的猎取目标。

在没有任何单位与刘长安协商征地补偿的情况下,地方法院竟然要对刘长安的土地“先予执行”,后发现原来是城关镇东方社区的党官邓汉文假冒刘长安的名义签订征地补偿协议。09年4月27日,在法院、公安、城管以及“雇佣军”的强大陈势下,公开掠夺刘长安等村民的土地,刘长安和家人进行阻止却被反剪双手铐走并拘留。

长期住房困难的刘长安在当局征用土地的“三光”政策下,其依法申请宅基地的愿望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那样遥不可及。

在郧西县城关镇征地拆迁中,城关镇东方社区失地农民既得不到合理补偿又得不到宅基地的还有梁本菊、张显珍、王治平、王治维等。

刘长安电话:13207264494。(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