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南汪照红倾其一生建房却横遭官府阻止成访民


(汪照红在国家信访局)
(汪照红建造一半的房屋)(当局唯一的、有针对性的给汪照红的处罚)(村民们为汪照红联名呼吁)

(2009-7-25)权利运动发布:
正在北京上访的阜南县黄岗镇瓦庙村的汪照红向致电权利运动,由于老房子年久失修,今年汪照开始对老房子重建,4月10在房屋建到一半却被官府勒令停工,尤其是7月7日官府将其建房工具扣押造成巨大损失,被迫到北京上访。

据悉,汪照红的房屋是祖传老房子,年久失修后必须重建,汪照红于其他村民一样,决定倾其一生积蓄加东挪西借在原来的房屋基础上重新建房。此外,与汪照红邻居是共党退休干部姜广富,其儿子姜宁王店乡做党委书记,换句话说姜广富就是乡老太爷。

姜广富这个乡老太爷房屋与汪照红一样是老房子,一直想重新翻建房屋,但是,由于面积没有汪照红多,所以没有动工。现在看到汪照红重新建房,而且是6间地基,就希望凭着儿子是想太爷的权势,能够从汪照红祖传老宅基地无偿得到两间。然而,汪照红却是不买账的一根筋,认定祖宗的地方不能败在其手上,所以姜老太爷的觊觎没有得呈。

姜老太爷受到“羞辱”那还了得?这事情惊动了其在王店乡任职的儿子乡太爷姜宁,王店乡的乡太爷当然根黄岗镇的镇太爷是同朝为官的兄弟,汪照红的房屋重建当然要“依法”停工了,尽管汪照红重新建房与其他村民并无二致,也尽管村民用联名信要保汪照红,但官太爷就是官太爷,岂能让你平民百姓翻身有活路?

汪照红相信共产党从俄罗斯来了老百姓就能够得解放,所以千里迢迢上北京找党中央。汪照红能否“得解放”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汪照红电话;13866278377.0558-6818086.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