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失地农民周梅遇栽赃陷害吁外界关注


(2009-7-30)权利运动发布周梅自述:
湖北郧西县滨河建设指挥部勾结开发商非法侵占我的承包地地,迫害栽赃的手段越来越多,我的生命危险已迫在眉睫。

由于滨河建设指挥部及社区见我迟迟不与他们签订违法的土地补偿协议书,便多次找借口给我栽赃,那些为非作歹的开发商更是大显毒手治我于死地。

09年6月17日大清早,恶毒的开发商金某就故意派大型挖土机两台挖我的菜地,他并派十几个打手将我丈夫按在菜地,准备引我上前动手,我知道他们的阴谋诡计没上他们的当。

09年7月29日上午11时许,我去自己的菜地摘青椒,见到2个开发商金某与张某又派汽车朝我未签协议的菜地倒建筑垃圾,我去阻止他们,不但未阻止住他们的行为,相反一个姓金的把我拽倒,另一个姓张的拿着一把剪刀,朝我走来,我当时吓出冷汗,我想我身边无人救我,怕他拿剪刀刺我,便上前抢下了剪刀。之后与他们发生了争执,不久女儿到菜地看到我们发生了争执便上前阻止,未果,姓金的还拣了个碗大的石头打我女儿,嘴里不干不净老子喧天地骂骂叽叽,接着又发生了一轮更强烈的争执,后来他们便故意贼喊捉贼:“凶器,带凶器上工地行凶,阻止施工。”就开始抢夺剪刀,可是我们哪能夺得过那两个凶残的大男人,他们又将剪刀抢过去了,随后报警了。栽赃说剪刀是我专门从家里带到菜地行凶用的。我女儿去现场时已惊慌失措了,她见我右手血流不止就说:“哪个叫你拿剪刀的,别人栽赃了吧。”

我为了包扎伤口立即回家了,当时我的右手已除了大拇指未受伤外,其余四根手指均受伤(见图片)。
下午两点种,我准备去派出所报案,家人说太早了,我便去了菜地。等我从菜地返回家时看到家里没有人,我看看钟已经三点多了,我便到派出所报案,在派出所门卫室讯问:“我的家人是否来派出所了”,有个人说:“你女儿是我们传唤来的在三楼”,当时我要去三楼,那个人不让我去,他们要我在门卫室接受调查。当时门卫室的几个人都严厉地逼问审讯,我说我未带凶器下地,最后问我怎样处置,我说:“百姓是弱民,你们想怎样结案就怎样结案”。他们让我们先回家等候处置。

我在此请求国内外各媒体人士关注我的命运。

周梅电话:13264882901。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