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签名:控告问责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



(这是第一批被拆迁人的签名)

(2009-7-22)权利运动发布:
“天下苦秦久已。”在无锡则是百姓苦杨久已,甚矣!连国家信访局都知道无锡有个“杨拆迁”书记!为检验中共最新颁布的问责条例是否能落实,现向海内外同人征集签名,共同向无锡的拆迁书记杨卫泽问责!

反对非法野蛮强拆!问责从拆迁书记杨卫泽开始!我们需要你的支持!

签名邮箱:[email protected] 签名方式:姓名+省市(国家)+身份(职业)或可再加电话号码

附:控告问责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戴三表
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在苏州任上就是闻名的“杨拆迁”,到无锡后靠拆迁拉动经济,变本加厉,被无锡人民深痛恶绝,望中央到无锡来作民意调查。

无锡的违法暴力拆迁不是一个项目,一个地区,而是殃及城乡,遍地开花,全市成了一个大工地。

拆迁是违法的。很多项目拆迁没有拆迁许可证,征地暗箱操作,用地违法违规,大搞楼堂馆所,占据太湖最佳区位建造市、区二级豪华办公大楼,为腐败留下巨大的黑洞。

手段是犯罪的。拆迁公司雇佣流氓对人民打砸抢,与西藏、新疆暴徒无异,恶性刑事案件频发,有因拆迁引爆炸弹炸死警察的,有闯入居处砸断被拆迁人双腿的,有被拆迁人愤而跳楼自杀的,有被暴徒袭击昏死过去的……血雨腥风,惨绝人寰。

补偿是掠夺的。在同一块国土上,百姓的别墅只作价几百一平方,而旁边的高层公寓要一万多,别墅要二万左右,解放前恶霸霸地占房也不过如此。

杨卫泽亲临一线,基层政府合力介入,地方党政机关不是围绕中央转,而是围绕市委书记转。过去是公安立案不破案,法院立案枉法审判,现在是一律不立案。无锡葛巷的一个拆迁案子,在最高法院督办下都立不了案,剥夺人民诉权,省高院说同类案子在无锡有一万多,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倒塌,

在拆迁中,无锡已成为一个凌驾于党和国家之上的独立王国,践踏所有党纪国法,什么宪法、刑法、民法、物权法等统统踩在脚下,已经无法无天。无锡蓝藻灾害全球闻名。暴政比蓝藻更可怕,蓝藻危害的是自然生态,暴政危害的是政治生态,丧尽民心党心,动摇国家政权。  

杨卫泽在无锡执政,违背科学发展观,为了塑造政绩,不顾一切,摧毁党和国家,把人民推向痛苦的深渊,根据《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理应对其实行严厉问责。
此呈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中央组织部(无锡市集体被拆迁人)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