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访民张淑凤指:官员无中生有构陷其“劳教”




(这是公安派出所和村干部共同诬陷张淑凤的“黑材料”,是张淑凤从法院卷宗中获得)

(2009-7-23)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的张淑凤,因对涉嫌“爆炸”被劳动教养不服而坚持申诉,并积极进行取证。日前,在法院卷宗中发现一份令其震惊的“黑材料”,前进村的村支书邱庆泉和村主任在接受派出所调查时竟然无中生有称:为了“稳控”,村委会每一年给予张淑凤达几万元(现金+物资)的困难补助。

张淑凤因01年其当时只有8岁女儿在小学遭老师殴打,其丈夫前往交涉又被教师伙同他人伤害致残而上访。

04年公安以涉嫌“爆炸”对其实施拘留,后又转为“劳教”所外执行,继而再转为所内执行。一个女人竟然敢玩弄爆炸物,现在,又在卷宗中发现前进村每年给予其2万元的困难补助,还有米、面等物资,尤其是“两会”还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党和政府如此“关心”张淑凤,难怪当局要毫不留情将其实施劳动教养了。

而事实上,张淑凤是一个平时连鞭炮都不敢碰的女人,竟然被以涉嫌“爆炸”拘留并劳教本就非常荒唐可笑,而且,公安至今没有对所谓的涉嫌“爆炸”进行侦查后出具的任何结论。

目前,张淑凤的房屋又面临拆迁,在没有一次拆迁补偿谈判的情况下,家中的水电煤气早已被停。由于丈夫被殴打致残失去劳动能力,家中就靠每个月400多元的低保金和亲戚给济勉强度日。在没有因拆迁停水电煤气前,张淑凤一家还因为交不起电费就连其女儿晚上学习都是点蜡烛,村委会怎么可能每年给予2万元困难补助?

张淑凤只知道从来没有得到一分钱、一粒米、一两油的困难补助,对共党官员的无耻行为感到愤怒。其实,张淑凤没有拿到一分钱困难补助并不说明村委会的帐户上没有这一项支出,现在共党官员发灾民财、冤民财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张淑凤拿着从法院取得的对其迫害的“黑材料”找到村支书邱庆泉和村主任张忠杰质问,村支书和村主任竟然矢口否认。但,白纸黑字岂能否认得了?张淑凤又找仁和镇派出所做“黑材料”的史振华,派出所的周伏涛副所长竟然大言不惭反质问张淑凤材料是从哪里得到的?听到是从法院得到时,这位副所长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张淑凤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共党官员构陷其“劳教”的罪恶证据,但其申诉能否得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改判,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联系: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村主任张忠杰:13501055676。
村支书邱庆泉:13901006623.
劳动教养局:010-65206417。
顺义仁和派出所:010-69423472;010-81498373。(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