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长称:6月1日-6月10日是反革命暴乱日,中央规定不允许乱动


(2009-6-1)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顺义区仁和地区前进村张淑凤女士,今天早晨因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5个社会人员(其中两个光头‘大哥’)看守和监视,其到所在地的仁和派出所求助,派出所副所长王雪峰将报警求助的张淑凤带到审讯室对其说:共产党规定6月1日-6月10日属于反革命暴乱日,你们这些上访的人都不允许乱动。

张淑凤是因为今天早晨扒房队要来扒其房屋而去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的,因为地方当局出示公告相关的征用土地的合法手续,开发商也没有出具拆迁许可证,甚至没有任何人与张淑凤进行过拆迁补偿谈判,现在竟然就要对张淑凤居住的房屋进行拆除。

在仁和派出所回来的路上,张淑凤多次遭到看守她的光头“大哥”故意撞击,张淑凤只能拨打110报警。仁和区胜利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由警号为049401(王)、055245两位警官到达现场。王警官说:看守你(张淑凤)的是仁和派出所的巡逻员。张淑凤不认同王警官的说法,因为在仁和派出所的时候王雪峰副所长没有承认光头“大哥”是他们的人。张淑凤要求出警110的王警官保护其人身安全,王警官表示110警察没有保护其安全的义务。也许是杨佳的灵魂突然在王警官面前显现,这位警官自言自语:我们的安全还不知道怎么保护呢。

现在,对付上访冤民有“黑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三座大山,但是,一些中共官员还不解气,希望回到过去那样随便给老百姓(尤其是依法维权的)一顶“反革命”帽子,可以随心所欲进行残害。

相关联系:
张淑凤电话:13693279847。
仁和派出所副所长王雪峰13701397239,010-81498373.(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